台灣有不少打卡cafés,以下這間位於宜蘭的新開café,相當有特色,除了有透明波波屋的打卡位,還可以品嘗到窯烤pizzas,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撰文:KM|圖片來源:ninnananna_2019, eqq.77, aguaphoto, yabe_xx, simplelife_1002@Ig

這間最新café「窯籃曲意式烘焙餐廳」,於上年12月開張,主要售賣意式美食,提供各款pizzas、意粉、燉飯和私房小菜。

宜蘭

Pizzas總共有14款選擇,除了提供傳統口味的pizzas,如海鮮薄餅、夏威夷薄餅、煙肉薄餅等等,亦有多款特色薄餅,如珍珠奶茶薄餅、蟹肉薄餅、宜蘭三寶薄餅等等。Pizzas以全人手製作而成,手工薄餅非常美味,價錢大約是180至350台幣。

宜蘭

除了pizzas、意粉和燉飯,亦有5款特色私房菜,包括窯烤紙包魚、普羅旺斯香雞腿、艾曼塔焗蔬菇麵包盅、澎派海鮮拼盤和慕尼黑豬腳。

宜蘭

「窯籃曲意式烘焙餐廳」除了提供不少特色美食,讓大家吃到飽,另外透明波波屋的室外設計,亦是café的賣點之一!

宜蘭

客人可以選擇在餐廳內,或到室外的波波屋內享用美食,波波屋空間十足,可以與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欣賞外圍景觀。飯後更可在波波屋外瘋狂打卡,好正啊!

宜蘭

除了波波屋可以打卡,café亦有寫意的庭園景色,雖然空間不算太大,但亦有小水池和木製鞦韆,帶小朋友來,亦可以玩上半天。

宜蘭

 

宜蘭

窯籃曲意式烘焙餐廳

營業時間:周一、三至日(11:00am-8:30pm)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雲一路28巷1之2號

電話:886-3988-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