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國的綜藝節目,不知道大家會想起甚麼?除了《Running Man》之外,編輯還正在看《超人回來了》。還記得當初看《超人回來了》時,最吸引大家的,是可愛的宋家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大家還記得他們嗎?最近,他們的爸爸宋一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三胞胎的近況,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他們都已經長得那麼大了!

撰文:SY|資料來源:宋一國Ig、백야TV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公開

宋家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曾參與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三兄弟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吸引了一眾fans姐姐!隨住他們長大,很快於2016年已退出《超人回來了》的拍攝,fans只能在他們的爸爸宋一國的Instagram得知他們的最新近況。

第一次在《超人回來了》中亮相
第一次在《超人回來了》中亮相。

三兄弟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乖巧害羞的大韓、聰明又常常撒嬌的民國及自由靈魂的萬歲,三人都是各位fans的最愛!我們先重溫一下宋家三胞胎的可愛時刻。

梳起頭髮秒變小Oppa

三兄弟漸漸長大,轉眼已經不是當初懵懵懂懂的年紀!今次宋一國在Instagram放了一張相片,見到相片中三人梳起頭髮,變成超帥小Oppa!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公開 梳起頭髮秒變小Oppa

曾剪成栗子頭

因為疫情關係,宋一國好久都沒有帶三胞胎出去玩,難得出外一次,爸爸就在Ig上載了一堆照片,並寫道:「天氣太好了,很久都沒帶孩子們去南山。」「前天(帶三胞胎)剪了頭髮,大韓要剪得帥一點、民國要求前額中間不剪、萬歲要剪成方形的。」「大家現在看起來都像蓋子。」

跟朴敘俊的栗子頭,真的有點像呀!

是不是有一點像呢?
是不是有一點像呢?

為「青山里戰役100周年」錄製影片

早前,三胞胎更為「青山里戰役100周年」錄製影片,令到各位又可以看到十分活潑的三胞胎喇!他們的爸爸宋一國亦在Instagram上更新三胞胎的近況,令不少fans都感歎:「長得真快!」「姐姐們很想你們呀!」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公開 梳起頭髮秒變小Oppa

真的長得很高呀!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公開 網友:姐姐好掛住你哋呀!

影片中,三胞胎的奶音和嬰兒肥都不見了,變成了小男孩了,真的長大了很多!

大韓民國萬歲近照公開 網友:姐姐好掛住你哋呀!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r90mp60GA&

amp;feature=emb_logo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