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雖然已經完美結局,不過,由於劇中主角玄彬和孫藝珍走訪了不少美麗的景色,令不少劇迷都希望可以親歷其境《愛的迫降》的拍攝景點,看看絕美的瑞士景色。今次就介紹5個劇中人氣最高的絕景,大家要記下來喇!

撰文:SC |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TVN、Instagram

5大《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01|布里恩茲湖 (Brienzersee)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玄彬在湖邊彈琴的一幕!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原來這是瑞士的布里恩茲湖,當地因為景色太美,每年都會吸引大批旅客到此一遊。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credit:ticket.to.anywhere)

無敵美麗的景色,加上回憶起玄彬湖邊彈琴的一幕,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人前去打卡了!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搭車去小鎮時,更可以在火車內看到美麗的山景。

02|少女峰著名的滑雪場 (Grindelwald First )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孫藝珍曾幫玄彬與他的未婚妻拍攝合照,背景是美麗瑞士山區景色,原來拍攝的地方是少女峰著名的滑雪場「Grindelwald First 」。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credit:grindelwaldfirst)

當地滑雪場更曾被票選為一生必去的景點,可以看到海拔四千米的美景,大家去瑞士旅遊的話,一定要到訪一下了。

03|蘇黎世林登霍夫公園(Lindenhof)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片頭中,孫藝珍和玄彬的背景原來是在瑞士蘇黎世拍攝,當中就是在林登霍夫公園(Lindenhof)裡拍攝,此處可以一覽瑞士蘇黎世的全景。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credit:switzerland.leisure)

此外,亦可以拍出著名的蘇黎世大教堂(Grossmünster)全景,融合了羅馬與哥德風格的建築物,是蘇黎世的地標,大家不可錯過!

04|瑞士小夏戴克車站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不可不提的是玄彬和孫藝珍一起看著飛行傘的一幕,原來這是瑞士的小夏戴克(Kleine Scheidegg)車站!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這是玩滑翔傘的必到地點,在玩戶外活動時,更可能欣賞到阿爾卑斯山美景。怕高的朋友亦可以行山,一樣可以欣賞到美景。

05|蒙古烏蘭巴托火車站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劇中有不少地方都是扮北韓的,比如當中最令人深刻去「平壤」的火車。原來真正的拍攝地點是蒙古的烏蘭巴托火車站。
愛的迫降拍攝景點

車站位於蒙古市區的西南面,在1949年落成,充滿歷史感,拍出來真的好有電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