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喜歡玩LEGO積木!在LEGO發源地丹麥的比隆(Billund)早前就正式啟用全新的LEGO總部,整體建築以積木為靈感,加入簡約的風格,好像真實版時尚積木屋。除了辦公大樓之外,集團更加入主題公園、咖啡店、禮品店等等,未來將成為丹麥旅遊新地標,預計會在2021年完工,LEGO迷記得去朝聖!

撰文:SC |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LEGO Group

丹麥LEGO總部園區將在2021年完工

LEGO新總部有四層樓高,佔地54,000平方公尺。建築設計融合了LEGO,於大樓內外隨處可見積木元素。

LEGO總部

目前辦公室已經正式啟用,外觀更用了不少凸起圓點,好像真實版的時尚積木屋。

LEGO總部

內部裝潢也好有心思,每層都有不同的配色,當中最特別的是螢光綠色的樓梯,充滿童趣。

LEGO總部

整個總部十分有時尚感。
整個總部十分有時尚感。

除了辦公大樓本身,丹麥LEGO總部園區更會加入公園、咖啡廳、禮品店等等,未來將成為丹麥旅遊新地標,計劃預計會在2021年正式完工。

丹麥LEGO總部新園區2021年開幕|積木設計+時尚風格

丹麥LEGO總部

地址:Aastvej 1, DK-7190 Billund, Denmark
電話:+45 79 50 60 70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