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口罩供應緊張,不少市民都買不到口罩,基層市民更甚。光榮冰室斥資45萬買30萬個口罩,今日下午於荃灣、深井派發口罩60,000個,會於今日3點公布地點。並指經濟許可者,可自由訂價並將費用放進貼士箱,以用作下批口罩之費用;如經濟拮据者,則費用全免。

撰文:RA | 圖片來源:光榮飲食 

光榮冰室派發口罩60,000個

光榮冰室昨日表示,之前一直有接觸不同口罩供應商,更遇上不少騙子,後來斥資45萬購得30萬個印尼製造,符合「PFE」、「BFE」及「VFE」標準的口罩,其中一部分口罩將會特定派發予長者及醫療組織。

光榮冰室斥資45萬購得30萬個口罩
光榮冰室斥資45萬購得30萬個口罩。

荃灣派發口罩50,000個、深井派發口罩10,000個

而今日下午會在深井及荃灣兩地派發,或讓人自由訂價口罩。不過記得留意時間、地點及派發數量,深井會在下午4點開始派發10,000個口罩,而荃灣會於下午5點派發50,000個口罩。

光榮冰室於荃灣、深井派口罩
光榮冰室於荃灣、深井派口罩。

他們重申,如經濟許可者可自由訂價並將費用放進貼士箱內,以用作下批口罩之費用;如經濟拮据者,則費用全免。

光榮冰室
經濟許可者可自由訂價,以用作下批口罩之費用;如經濟拮据者,則費用全免。

不過領取口罩需要身分證三星,而且需要講出黃絲口號,光榮冰室職員對上聯,而領取者接下聯,如果接不到就無法領取口罩。如前後排隊人士均舉報打尖即視為放棄。深井人須提供水電煤單以證明為本區居民。

光榮冰室 廚房佬
領取者需要身分證有三星,並要講出黃絲口號,接不到就無法領取口罩。

由於供應口罩的主要目標為長者,光榮冰室呼籲大家如見老人家排隊辛苦,請盡量禮讓。

光榮冰室派發口罩詳情

荃灣
地點:荃灣兆和街18號地下(光榮冰室荃灣店)
時間:下午5時
派發/領取口罩數量:50,000個

深井
地點:深井深井村54-55號地舖(光榮冰室深井店)
時間:下午4時
派發/領取口罩數量:10,000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