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café】去旅行,又怎可以不去當地的打卡café朝聖呢?泰國清邁有一間爆紅的打卡café,大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可以品嘗美味的泰國菜及咖啡外,還有一個超夢幻的神秘後花園!一齊看看到底有多神秘、多漂亮!

撰文:SY|資料來源:Chom Café & Restaurant

如果大家將會去清邁,又未計劃好行程,不妨考慮一下去當地大受歡迎的Chom Café & Restaurant!這間清邁café有一個十分像童話故事中的美麗花園,裡面滿布花草樹木,還有河流及瀑布,走進裡面後,還以為自己已經化身為愛麗絲正在夢遊仙境呢!

花園內有噴煙、噴水的裝置,讓大家可以在拍照打卡時,變得更夢幻、更仙氣,猶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喜歡打卡的朋友,一定要闖闖這仙境!

這間店集合café及餐廳於一身,除了有咖啡及輕食外,大家還可以吃到不同的經典泰國菜和西式料理。

超夢幻清邁café猶如仙境 化身愛麗絲闖入神秘花園
又有得打卡,又有美食!

 

 

超夢幻清邁café猶如仙境 化身愛麗絲闖入神秘花園
好想吃啊!

更多美食相片!看完真的想立即飛去泰國。

由於很多人都會到Chom Café & Restaurant拍照打卡,所以花園只供餐廳食客進入。記得要提早預訂座位,免得撲空!

Chom Café & Restaurant

地址:2/13, Moo 2 Mae Hia,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電話:053-271749 或 065-4388188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omcafeand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