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覺得去台中旅遊比較悶,不似台北,沒有太多的好去處!其實台中旅行需要另一種旅遊心態,在台中是去慢活。今次介紹一間台中日式庭院餐廳,以日本禪風的概念設計,而且當中的水池,拍照時好像迷你版的「天空之鏡」,喜歡打卡的朋友不要錯過!

撰文:SC | 圖片來源:又見一炊煙、leogal.tw、yrs_daily、huanfalin1006、brave0113@Ig

打卡好去處!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台中有很多舒適的咖啡店和餐廳,位於台中市新社區的日式庭院餐廳「又見一炊煙」最近就成為了人氣餐廳。

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在天晴的日子拍攝,效果最好。

這間台中日式庭院餐廳,有不少恬靜的空間,而且設有半露天座位,可以邊吃邊欣賞池塘的景色。

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去台中旅行就是想過一下慢活的生活。

餐廳更有不少打卡位,當中最受歡迎的,一定是池塘的倒影,不需要太多的拍攝技巧,就可以輕易拍出迷你版「天空之鏡」的效果!

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餐廳內竟然可以拍出「天空之鏡」的效果。

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有不少打卡位。

除了有好的環境外,餐廳的美食都一樣吸引,無菜單料理更會不時更換菜式。

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另外,亦有人在此拍婚照,感覺好似去了外國一樣。

台中日式庭院餐廳
即使現在未計劃去,大家一樣可以bookmark定,之後去台中旅行時,就可以去打下卡,享受下慢活的美食之旅。

 

又見一炊煙

無菜單午餐 NT1,200(即約HK$310)+10%/ 1位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里363-35號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電話:+886 4 2582 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