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攤在床上看電視,想舒舒服服地煲劇或看電影。外國有家具品牌為此推出懶人智能床,讓大家可以在床上煲劇,好正啊!

撰文:KM | 圖片來源:Hi Interiors

外國家具品牌Hi Interiors一直致力研發家居智能床,最近更推出第二代懶人智能床HiBed,讓大家可以在一個空間內,做到多種事情,非常方便。

懶人智能床

HiBed由意大利建築師Fabio Vinella所設計,總共有9個款式,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或配襯睡房的顏色,絕對冇難度!

懶人智能床

在HiBed的設備上,用了70吋的螢幕、4K投影機和揚聲器,除了可以睡覺,還可以閱讀、看電視和電影,甚至是打機,絕對冇難度,是一眾懶人的福音啊!

懶人智能床

除了可以睡在床上煲劇或打機,HiBed的燈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作調校,亦設有鬧鐘的功能,非常方便。另外,HiBed也可以分析睡眠質素和空氣質素, 絕對是集多功能於一身!

懶人智能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