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養貓的朋友都知道,和貓貓玩時,身上都會沾到貓毛。不過,最近有個日本網民就有一個新發現!原來UNIQLO有一件衛衣,可以防沾貓毛,消息一出,立即成為日本大熱話題!有了這件衛衣之後,各位貓奴就可以盡情和貓貓玩。

撰文:SC | 圖片來源:UNIQLO、Twittertachineko.ym@Ig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大熱

好多人家中都有養貓,但每次和貓貓玩時,都會全身毛,令人好煩惱!不過現在就有個新方法!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

貓奴有好多必買分享,不過最近就有日本網友「ゆず」在Twitter大推UNIQLO的乾燥柔軟系列衛衣!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

網友指,乾燥柔軟系列衛衣,不但輕盈又保暖,而且伸縮性強,穿起來非常舒適且不起皺褶。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

更重要的是,UNIQLO乾燥柔軟系列是可以防沾貓毛!各位貓奴,就可以放心和家中的主子貓玩足一天!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

貓爪亦不會被衣服卡住,即使貓貓在抓衣服,也不易有痕跡,所以推介貓奴必買。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
更有多種顏色選擇。

這件傳說中的衛衣忽然成為了「最強衛衣」,更引起日本貓奴搶買!

UNIQLO防沾貓毛衛衣
衛衣可以防沾貓毛之外,其實不少網民都對UNIQLO的乾燥柔軟系列衛衣的評價好高!

這件衛衣吸汗之後容易乾,而衣服洗完後,曬乾時間亦大大減短。

貓奴必買!UNIQLO防沾貓毛衛衣日本大熱

好穿又可以防沾貓毛,難怪成為大熱款式!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