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女生都有一個公主夢,在韓國首爾公主咖啡店就可以令你夢想成真!店內有大量迪士尼公主的服飾,而且所有公主款式都有齊,人人都可以化身成迪士尼公主。去韓國時,記得和閨密好友一齊變妝 !

撰文:SC | 圖片來源:Instagram@jade_mug

人氣必去 首爾公主咖啡店

這間成為網誌熱話的首爾公主咖啡店,名為「JADE MUG X YUMI’S DRESS ROOM」咖啡店,位於首爾麻浦區望遠洞。店內有大量迪士尼公主服飾和美美的打卡位,等你化身半天公主。

化身迪士尼公主!打卡必去首爾公主咖啡店
迪士尼公主系列最受大家歡迎。

店裡有三個系列可以選擇,包括女神系列、迪士尼公主系列和晚禮服系列,設有一個小時,可換2套衣服,而兩小時套餐,就可以換4套衣服。

首爾公主咖啡店
你可以化身為貝兒。

首爾公主咖啡店
如果你想打卡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試試兩小時套餐。

首爾公主咖啡店
化身灰姑娘。

 

首爾公主咖啡店
灰姑娘、貝兒、白雪公主之外,還有最新的魔雪系列,公主Elsa和Anna,值得你和閨密好友花點時間去扮靚靚,一齊變妝!

除了公主之外,還有邪惡皇后。

化身迪士尼公主!打卡必去首爾公主咖啡店

咖啡店還有不少打卡位,比如是花花牆。

化身迪士尼公主!打卡必去首爾公主咖啡店

價錢視乎你選的禮服系列而定,兩小時套餐大約為3萬韓圜,即約HK$200左右。

你更會和好友們在首爾公主咖啡店搞party
你更可以和好友們在首爾公主咖啡店搞party。

 

不少人更會和好友們在首爾公主咖啡店搞party,一起做迪士尼公主。
可以令你的迪士尼公主夢成真。

 

「JADE MUG X YUMI’S DRESS ROOM」

地址:首爾市 麻浦區 望遠洞422-27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每周二休息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