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是人氣卡通《We Bare Bears》的粉絲,最近We Bare Bears pop-up café新加坡café Kumoya開張了!喜歡三隻熊的朋友不能錯過!

撰文:KM | 圖片來源:kumoya_singapore

We Bare Bears pop-up café開幕喇!

新加坡Kumoya一向有跟不同的卡通公司合作,定期轉換不同卡通人物作為café的主題,之前試過《芝麻街》及Snoopy、Miffy等卡通角色,今次就用了《We Bare Bears》三隻熊做期間限定主題,好正啊!

新加坡cafe

為期3個月的We Bare Bears pop-up café,店內用了三隻熊Grizzly、Panda和Ice Bear的設計,牆身亦見到《We Bare Bears》的其他角色,絕對是打卡位啊!

新加坡cafe

Café售賣一系列的主菜、飲品和甜品,全部都可以見到三隻熊的蹤影,每人最低消費要一份食物和一杯飲品。看著這些可愛的食物,真的不捨得吃啊!以下為大家介紹一下這麼吸引的美食吧!

新加坡cafe

  新加坡cafe

Ice Bear照燒雞肉漢堡

新加坡cafe

Ice Bear忌廉醬海鮮飯

新加坡cafe

三隻熊卡邦尼意粉

新加坡cafe

三隻熊小食車

新加坡cafe

三隻熊抹茶包

新加坡cafe

Ice Bear朱古力波波

新加坡cafe

Grizzly焦糖水果窩夫

新加坡cafe

喜歡三隻熊的朋友不能錯過啊!去新加坡記得去朝聖啦!

We Bare Bears X Kumoya pop-up café

地址:8 Jalan Klapa Singapore 199320

營業日期:2020年1月4日-4月12日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及星期日(12:00nn-9:30pm),星期五至六(12:00nn-10:30pm),逢星期一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