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酒店】寵物小精靈(Pokémon)是小時候的夢,不少人都很喜歡Pokémon的精品或公仔。而在東京和京都兩地皆有據點的酒店集團「APARTMENT HOTEL MIMARU」推出寵物小精靈主題房間,喜歡Pokémon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撰文:SY|資料來源:pokemon.mimaruhotels.com

日本酒店推出寵物小精靈主題房間,客人可以預訂,和寵物小精靈一起入睡。寵物小精靈主題房間的設計以精靈球為主,在牆上貼有不少小精靈。

日本
寵物小精靈主題房。

房間的床是精靈球圖案,十分可愛。另外,床上更擺放了一隻巨型卡比獸公仔,大家可以睡在精靈球上攬著卡比獸。

而入住寵物小精靈主題房間的客人更會獲贈小禮物,包括索繩袋、毛巾及歡迎卡。

網址:https://pokemon.mimaruhotels.com/ja-jp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