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韓國,除了明洞弘大,還會去哪逛街、吃美食?近年,愈來愈多人到首爾,會去一些人氣高企的小區,例如益善洞望遠洞等。這次,將會介紹望遠洞,這裡既有傳統市場,又有咖啡店、甜品店等文青熱點,在這小街小巷裡,原來有一家超人氣的外帶麵包店!

撰文:SY|資料來源:Ugly Bakery

位於首爾麻浦區望遠洞的「Ugly Bakery」在這兩年突然爆紅,正如它的名字,麵包外表平平無奇,但憑著不同款式的漿爆餡料,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店內沒有華麗的打卡位,只有賣相平平無奇,而又美味可口的麵包,令到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

先介紹一下「Ugly Bakery」的招牌麵包抹茶紅豆忌廉包,有嚼勁的麵包夾住、濃厚綿密的抹茶鮮奶油及甜甜的紅豆餡,一口咬下還會爆餡,十分美味!

不少人大推伯爵奶茶麵包,濃濃伯爵茶香加上飽滿的餡料,令不少人再三回購!

另外,「Ugly Bakery」的脆皮版忌廉、黑芝麻紅豆、胡桃蔓越莓、巧克力等麵包,都受當地人熱捧,因為令人驚喜的爆漿內餡,吃下去時,感覺真的很幸福。

Ugly Bakery 어글리베이커리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望遠洞426-13
時間:12:00nn-9:00pm(逢星期一、二休息)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uglybakery/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韓國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