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是不少女生的童年回憶,你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在台北舉行了快閃店。名為超強「美少女戰士戀戀飾妳」的主題商品展售會,集合了多達700款的美少女周邊商品,同時更加入不少限量聯名商品,身為美戰鐵粉的你又豈可以錯過?

撰文:SC | 圖片來源: Instagram、 Miravivi
台灣知名網路商Miravivi推出超強「美少女戰士戀戀飾妳」主題商品展售會,由即日起至1月2日期間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限定登場,去開台灣又喜歡美少女戰士的朋友,就不可錯過買周邊商品的機會!

「美少女戰士戀戀飾妳」期間限定店必買

01|美少女戰士主題飾品

今次台灣的限家店有不少新的飾品,從耳環、頸鏈到手鏈都有,另外更加入變身盒、手杖等款式,大小朋友都可以收藏!

02|美少女戰士閃亮水手服隨身箱

有點似之前USJ 推出的爆谷包,這款置物盒空間充足,更附有背帶,適合外出使用。

03|美少女戰士行動充電器

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器同權杖一向都是受歡迎的產品,加上了行動充電器的功能,手機沒有電時,都可以「華麗地」充電。

04|更多美少女戰士生活小物

美少女戰士更有不少生活用品、時尚配件及實用文具,超過700款的商品。

 

 

「美少女戰士戀戀飾妳」主題商品展售會

展售日期:2019 年12月16日至2020 年1月2日
展售時間:平日11:00am-9:30pm,假日11:00am-10:00pm(以新光三越信義A11營業時間為準)
展售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F (香堤廣場入口)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