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甸狗是不少人喜歡的Sanrio卡通人物之一,圓圓的身軀加上啡色帽子,真的很可愛。有一日本café,除了有布甸狗主題的食物外,還會定期舉辨「布甸狗party」,讓喜愛布甸狗的朋友可以近距離與布甸狗互動。

撰文:SY|資料來源:pompompurin、Twitter@o_kana614、Ig

日本有許多不同類型的主題cafés,而這次介紹的是Sanrio卡通人物布甸狗的主題café。這間café很特別,除了有一般的相關主題美物及打卡位外,最重要的是,café會定期舉辨「布甸狗party」,讓布甸狗fans可以玩得盡興。

參加「布甸狗party」的fans,可獲café所提供的立體布甸狗帽子及毛茸茸的長袖上衣,大家可以打扮成布甸狗打卡。另外,更可以與布甸狗近距離互動拍照、玩遊戲等。

在食物方面,費用包括了一個主食及一個甜品,多款賣相超可愛的布甸狗造型食物,包括:布甸狗及倉鼠Muffin化身成飯及薯蓉等。

另外,如果有男生喜歡布甸狗,又怕尷尬,可以直接參加男fans的專屬場次,那就可以盡情享受樂趣了。

布甸狗party(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南館 地下2階
價錢:7,000円(未連税)
日期:2020年1月19日
網址:https://pompompurin-party.com/index.html#outline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