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Stephy)在台北中山區誠品內的food court經營飲品旗艦店「一口吖吖」(又叫做1011 • Sip Tea),最近適逢聖誕節的來臨,「一口吖吖」更推出2款期間限定Snoopy棉花糖特飲,喜歡Snoopy的朋友不能錯過!

編輯:KM|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1011 • Sip Tea(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Stephy去年在台北信義區開設首間飲品旗艦店「一口吖吖」,可惜一年下來,飲品店生意不如預期,個個月蝕錢,為求止蝕,信義區旗艦店上月已關門大吉。不過,Stephy唔想放棄,寧願大舖搬細舖慳租金,決定搬到台北中山區誠品內的food court繼續經營。

據知情者透露,旗艦店開在商業區的地舖,周六及周日幾乎沒有生意。台灣手搖飲品業向來競爭大,Stephy店舖飲品的價錢唔平又沒有大特色,平日生意麻麻,差不多個個月都蝕錢!為了不想長遠蝕落去,信義區旗艦店上月已經停業。

不過Stephy認為之前蝕錢可能是選錯地方,而家改到中山區誠品生活南西店入面的food court繼續做,舖租平了一大截,人流又多,聖誕節更加有「1011.Sip Tea X SNOOPY」限定飲品。友人表示:「Stephy始終唔想放棄呢盤生意,佢希望守多一年,再睇下反應先!」

「一口吖吖」今個月推出2款聖誕期間限定Snoopy棉花糖特飲,包括「可可夜總會」及「草莓星球探險家」,在綿密的奶蓋上擺上可愛的Snoopy棉花糖。望著會微笑又可愛的Snoopy,真的忍不住要瘋狂打卡!Snoopy棉花糖特飲每日限量40杯,售賣分兩個時段,第一時段於下午1時開始售賣20杯 ,第二時段於晚上6時開始售賣20杯,每人最多限購2杯,售完即止,不開放外送服務。喜歡Snoopy的朋友不能錯過!

除了聖誕特飲,亦可選擇純茶、水果茶、珍珠奶茶和芝士奶蓋茶,如茉莉綠茶、薰衣草枸杞芋地圓、紫薯珍珠奶茶、紅玉茶后奶蓋等等,還可以加配料。

一口吖吖「1011.Sip Tea 誠品生活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1樓

電話:0983-171-101

交通: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