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如果今年聖誕節沒有出外旅遊的計劃,留在香港又可以有甚麼節目呢?除了吃聖誕大餐,欣賞燈飾外,當然少不了行聖誕市集!今年赤柱廣場、荔枝角D2 Place等都有主題市集,所以編輯就介紹7個各有特色主題的聖誕市集,一定不可錯過!

撰文:SY|圖片來源:相關商戶

放假聖誕好去處 7大聖誕市集

01|赤柱聖誕市集 過一個「科學」聖誕

提到聖誕市集,一定不可以錯過赤柱廣場的聖誕市集。今年再度回歸,以「Christmas Happy Chemistry」為主題,於12月7、8、14、15、21及22日舉行。

現場有超過50個聖誕美食和禮品攤檔,加上互動聖誕科學裝置,一定是大家「打卡」的地方。

Christmas Happy Chemistry

日期:2019年12月7至8日、14至15日及21至22日
時間:12:00nn-9:00pm
地點:香港赤柱佳美道23號赤柱廣場
網址:https://www.linkhk.com/tc/promotion/325

02|D2 Place聖誕市集 手作+奇幻星球元素

D2 Place一向都會舉行很多的手作市集,而今個聖誕,市集由CRECRA 與插畫師組織Art Venture Association 藝探舍合作(簡稱:AVA),以「奇幻星球」為題,把市集劃分為五個星球,帶來不同的打卡位!

手作市集當然唔少得工作坊,今次一共有三個工作坊,包括:皮革工作坊、聖誕繪馬工作坊及聖誕波波掛飾工作坊。喜歡手作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

奇幻星球市集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一期 2樓 The Space
日期:12月14至15日
時間:1:00pm-8:00pm
網址:https://www.d2place.com/happenings/2019/dec/crecra

03|D2 Place Sanrio手作展+期間限定店

如果你是Sanrio的fans,一定要去D2 Place的Sanrio亞洲手作市集!今年Lasonic Limited與Sanrio合作,帶來Sanrio Characters 聖誕手作市集,在D2 Place會有超過400款卡通人物的限量手作作品,還有7個不同類型的手作工作坊,Sanrio fans記得留意!

另外,期間限定店已率先登陸D2 Place,可以買到Sanrio聖誕限定公仔、文具等精品。

Sanrio Characters 聖誕手作市集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一期 2樓 The Space
日期:12月23日至2020年1月1日
時間:12月23日 2:00pm-8:00pm,其餘日子 1:00pm-8:00pm

04|D2 Place 冬之市集 幫你揀聖誕禮物

聖誕節不知道買甚麼交換禮物?D2 Place的冬之市集可能幫到你。在12月21至22日,有以「聖誕禮物」為主題的冬之市集,集合千奇百趣的精選禮物,更有聖誕限定產品,尚未買好禮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冬之市集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一期 2樓 The Space
日期:12月21至22日
時間:1:00pm-8:00pm

05|昂坪360聖誕市集 人氣大熱《We Bare Bears》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We Bare Bears》的fans?今個聖誕,昂坪360以人氣大熱卡通《We Bare Bears》(熊熊遇見你)為主題,舉行了一個「熊熊之約定 – 聖誕篇」市集。

全港首個《We Bare Bears》「至熊打卡館」,場內五大夢幻光影打卡熱點,可讓大家與熊熊們一同大拍節日靚相,溫馨過聖誕。另外,還可以參加工作坊活動,做一些手工輕食。

熊熊之約定

地點:昂坪市集 360 旅遊資訊中心側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5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 10:30am-4:50pm,周末及公眾假期 10:00am-5:20pm
網址:https://www.np360.com.hk/tc/events-promotions/events/We-Bare-Bears-Holiday-Hangout

06|Mira Place聖誕市集 將德國聖誕市集帶到香港

德國德勒斯登擁有著名的聖誕市集「DRESDEN XMAS MARKET」,而Mira Place將這個經典的德國聖誕市集帶到香港!

此外,還有三大bling bling打卡位,包括:7米高的巨型聖誕風車塔及聖誕光影音樂匯演等,要感受德國著名聖誕市集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聖!

DRESDEN XMAS MARKET

地點:Mira Place 1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
時間:12:00nn-9:00pm
網址:http://bit.ly/DresdenXmasMarket

07|挪亞方舟童夢聖誕市集 讓孩子玩餐飽

今個聖誕,挪亞方舟將舉行 「童萌聖誕大派對」,當中除了有不少小朋友工作坊及精彩遊戲外,還有「童夢聖誕市集」!由小朋友主導的聖誕市集再度營運,在糖果店和爆谷店化身店主和客人,親力親為,一嘗經營店舖的樂趣!

挪亞方舟聖誕市集

地點: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挪亞方舟
日期:2019年12月7日-2020年1月1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10:00am-6:00pm
網址:https://www.noahsark.com.hk/tra/2019xma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