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今年法國的薰衣草花田,又想欣賞紫色花田?其實不一定要飛到那麼遠,大家可以快閃台灣看仙草花,一樣令人眼前一亮。今年,大家可在11月23日至12月8日到桃園參加「桃園仙草花節」,闖入這片粉紫色的浪漫仙境。

撰文:SY|圖片授權:Ig@lilianwang_tw、Ig@vivian06041、Ig@cindy_xu3ejo3、Ig@cuiyun.vn、Ig@phiteao、Ig@rapunzel_xmas、Ig@kaname9925

每年桃園花彩節中,都會有超美的粉紫色花海,因為粉紫色花海實在太受歡迎,今年在楊梅休閒農業區特別弄了一個「桃園仙草花節」。一看照片,嘩,也太美了吧!

踏進這5公頃紫色仙草花海,彷彿踏入神秘仙境,真的怎樣照相都會很漂亮。

主辦單位還貼心地提醒,穿著白色的裙子,拍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走進去這片花海,猶如化身成仙子,闖入浪漫仙境。

除了大片粉色仙草花海,還有劃四大童話藝術裝置、仙境音樂會以及仙境樂園等活動。

「桃園仙草花節」由2019年11月23日開始至2019年12月8日,所以時間不是很多,大家要把握機會哦!

交通資訊方面,究竟怎樣去呢?主辦單位提供了接駁車,各位會坐接駁車的朋友就要留意時間喇!

平日的接駁車:

假日的接駁車:

桃園仙草花節

日期:2019年11月23日至2019年12月8日
地點:桃園市楊梅區楊湖路三段239號(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
網站:http://www.2019tmff.com.tw/?lang=cn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