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2020年只剩下不到兩個多月,是時候開始規劃下一年的旅行大計!最近Airbnb就公布了最新的預訂數據,預測2020年旅客的熱門旅遊地,之前成日掛在口邊的瓦努阿圖成功打入10大旅遊地方,而大家最愛的日本東京就排第17名,你又找不找到自己下一個旅遊目的地呢?
撰文:SC | 圖片來源:Airbnb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名: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 (Milwaukee, WI, US) 

美國好多人都去過,不過做得20大熱門旅遊地之首 ,當然有其過人之處。位於威斯康辛州的密爾沃基是明年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的主辦城市。
密爾沃基有不少宜人的景致。
不同其他美國城市化的地點,密爾沃基有不少宜人的景致。特別是密歇根湖、 Santiago Calatra va設計的藝術博物館等。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2名:西班牙 畢爾包 (Bilbao, Spain) 

曾經被選為2018年歐洲最佳城市的畢爾包,不但有令人驚艷的建築設計和難忘的城市風光,而且亦有美味的西班牙美食。
畢爾包是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舉辦城市之一。
更重要的是,畢爾包是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的舉辦城市之一,難怪吸引很多足球愛好者啦!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3名:泰國武里南(Buriram) 

泰國就去得多,不過其實有不少隱世的地方是較少香港人知道的。比如是位於武里南府的農村地區,你可以探索部分泰國最珍貴的高棉遺跡。 
不可思議的帕儂藍 (Phanom Rung) 寺群是其中最著名的景點。
不可思議的帕儂藍 (Phanom Rung) 寺群是其中最著名的景點,與赫赫有名的柬埔寨吳哥窟不相伯仲。 除了歷史遺跡外,武里南也會在2020年舉辦世界電單車錦標賽 !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4名:澳洲 維多利亞山伯利 (Sunbury, Victoria, Australia) 

墨爾本郊區的維多利亞山伯利是當地人的熱門地方,你可以前來觀看野生動物、拜訪酒莊以及欣賞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這個小鎮聲名遠播的最大賣點是英澳板球賽事「灰燼盃」(The Ashes) 的起源地。
你可以觀看野生動物、拜訪酒莊以及欣賞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
在2020年,墨爾本更會舉辦板球世界盃 (ICC T20 World Cup)呢!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5名:羅馬尼亞 (Romania)

不少人開始想發掘更多秘境的旅遊地方,而羅馬尼亞最近人氣急升。
羅馬尼亞是最近的人氣旅遊地點。
擁有原始的山丘和古老的田園村莊,以及全歐洲保存得最完好的原始森林,絕對是鮮為人知的旅遊秘境首選。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6名:中國西安 

當年很多人都喜歡看古天樂的《尋秦記》,大家對秦朝抱有一種好奇感。中國的西安經常被喻為中國文明的起源地之一,在此你就可以一睹龐大而震撼的陶製軍隊兵馬俑喇!
Beautiful xian city wall and ancient tower at dusk , China.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7名:美國 俄勒岡州尤金  (Eugene, OR, US) 

美國的尤金不但是多間跨國企業的發源地,亦是俄勒岡州著名的美食勝地。被天然美景圍繞之下,尤金吸 引了具有環境保護意識的新居民, 更成為了有機食品產業的樞紐。
此地的環境保護意識甚濃,更是有機食品產業的樞紐。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8名:盧森堡 (Luxembourg) 

羅馬尼亞之外,盧森堡亦是另一個港人開始注意的美麗歐洲國家。盧森堡雖然是面積細小,卻內涵豐富。
迷人的老城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迷人的老城區坐落在懸崖峭壁上,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列為世界文化遺 產。你可以見到不少中世紀城堡、岩石峽谷、迷人村莊和優質的葡萄園。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9名:墨西哥 瓜達拉哈拉 (Guadalajara, Mexico)

從「潮人」社區查普爾特佩克( Chapultepec ) 裡的殖民時期建築, 到各種令人難忘的節慶和博物館, 這座城市的節奏雖然不如墨西哥城急速,卻充滿值得一訪的旅遊景點。 
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是值得一訪的旅遊新點。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0名:瓦努阿圖 (Vanuatu) 

因為一個廣告令瓦努阿圖成為無人不知的好地方,這個風景如畫的群島國家位於澳洲以東近2,000公里,擁有多座地形崎嶇的島嶼、人跡罕至的海灘和迷人的太平洋野生動物。
瓦努阿圖是一個快樂指數很高的地方。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1名:哥倫比亞卡利 (Cali, Colombia) 

哥倫比亞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家。世界莎莎舞(Salsa)之都不僅帶來活力四射的音樂和舞蹈,豐富的美洲哥倫比亞傳統也為這座城市注入了獨特的卡利文化,綻放著一股熱情濃郁的熱鬧氛圍。 
豐富的美洲哥倫比亞傳統也為這座城市注入了獨特的卡利文化。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2名:美國 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 (Cape Canaveral, FL, US) 

坐落於全球知名的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能夠遠眺 115 公里長的動人 海濱和三個重要保護區:卡納維拉爾角國家海岸、梅里特島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和塞巴斯蒂安灣州立公園。 
卡納維拉爾角有迷人的景觀。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3名:蘇格蘭 阿伯丁 (Aberdeen, Scotland) 

這座蘇格蘭第三大城市為大家帶來不同的特色,從城市中的精緻餐廳、畫廊和博物館,到周圍鄉郊崎嶇的海岸風光和迷人的古代遺址 。
迷人的古代遺址成就出獨特的景色。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4名:加拿大卑詩省科特尼(Courtenay, BC, Canada) 

科特尼是一個完美的出發點,讓你踏上戶外冒險的旅程,踏上連綿起伏的山脈、高山草地和波希米亞風情的村莊。
行下山,到訪高山草地。
科特尼是環境保護愛好者最喜歡的旅行地點之一,該地方政府更採取了一些措施,包括設定新目標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下降對環境的影響。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5名:巴西 烏巴圖巴 

擁有超過100個海灘的烏巴圖巴, 全年舉辦多項滑浪錦標賽,毫無疑 問是聖保羅州的滑浪之都。這裡還 有數十條徒步小徑,帶領旅客穿梭在茂密的大西洋雨林中 。
擁有超過100個海灘的烏巴圖巴,你有不曬日光浴的理由嗎?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6名:法國 萊孔塔米訥-蒙茹瓦  (Les Contamines-Montjoie, France) 

萊孔塔米訥村是白朗峰(Mont Blanc)中心的一顆明珠,坐落在著名 的霞慕尼 (Chamonix)和梅傑夫 (Megève) 度假村之間,是夏季登山或冬季滑雪的理想地。
冬季滑雪不可不去白朗峰吧?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7名:日本 東京 

雖然東京並非小眾旅遊目的地,但 即將到來的2020年東京奧運讓它在 榜單上佔一席位。明年7月和8月, 日本將第四次擔當奧運東道主,迎接世界頂尖的運動員。 
2020年奧運會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行。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8名:印度喀拉拉邦 (Kerala, India)

對許多遊客來說,喀拉拉邦是南印 度最迷人的地方。這裡擁有布滿棕櫚樹蔭的海岸線、綿延起伏的咖啡 農園,以及阿拉伯海的壯麗景色, 彷彿是這個繁囂國家中的一片寧靜綠洲。 
喀拉拉邦是南印度最迷人的地方。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19名:肯亞馬林迪 (Malindi, Kenya)  

這條繁忙的海岸村莊集合了非洲、 阿拉伯和歐洲居民的多元文化,迷人的自然美景亦令人讚歎不已。 茂密高挺的棕櫚樹點綴這座歷史悠久的海港小城,馬林迪國家海洋公園帶領遊客認識多元的野生海洋生態,更是潛水愛好者體驗美麗海底風光的勝地。
迷人的自然美景亦令人讚歎不已。

2020年熱門旅遊地 第20名:荷蘭馬斯垂克 (Maastricht, Netherlands) 

馬斯垂克擁有豐富的歷史建築,勝過阿姆斯特丹以外的任何荷蘭城市。
荷蘭的馬斯垂克帶有古羅馬的歷史氣息和密集狹窄的城市街道。
帶有古羅馬的歷史氣息和密集狹窄的城市街道,是眾多博物館的 所在地。將於2020年3月舉辦其中 一個世界最大的藝術博覽會:馬斯垂克歐洲藝術博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