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品牌又有新品了!韓劇的女主角總有超美的唇妝,看得多電視劇,不少女生都不知不覺做了唇膏控。今次就有韓國美妝品牌 IT’S SKIN 帶來了全新的唇彩系列,加上顏色筆的外形設計,開學月必用!
撰文: SC | 圖片來源:IT’S SKIN instagram 

韓國美妝新推顏色筆唇彩

去韓國一定是買美妝產品,當中唇妝產品選擇就真是令人花多眼亂,怎樣才可以突為而出?最近韓國美妝 IT’S SKIN 就為各位唇膏迷帶來全新的唇彩系列,外觀更是胖胖的顏色筆呢!
全新的顏色筆筆唇彩特別用了學院風為靈感
全新發售的顏色筆唇彩系列,特別用了學院風為靈感,短胖的顏色筆造型和真的鉛筆放在一起,真難分辨真假!
顏色筆的外形設計,開學月必用
顏色筆尾端的擦膠轉開來就是唇彩的部分,筆管的顏色和唇彩的實際顏色是一模一樣,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色差的問題。
全個系列推出了10個顏色
整個系列一共推出了10個顏色,從大熱的紅色、蜜桃色、桃紅色到橙紅色都一樣有,一字排開有如紅色系列的顏色筆,看來有種療癒感。
顏色筆唇彩系列可帶有染唇效果
顏色筆唇彩質地微霧光,輕輕一掃就已經非常顯色,系列亦加了補濕成分,所以不怕乾也不怕顯唇紋。配合斜角的唇刷設計,方便你描繪唇峰和唇角的位置,輕易畫出完美的唇妝效果。
用於唇部之外,顏色筆唇彩更可當為胭脂或眼影
不少韓國美妝達人就特別推介了#2APPLE SQIEEZE色,它帶點蘋果紅色調,擦起來顯色之外,還能讓牙齒看起來更白皙。由於顏色筆唇彩系列帶染唇效果,表面的唇液掉色之後,仍可以令雙唇保持部分顔色,所以不需要經常補妝,十分方便。 除了用於唇部之外,顏色筆唇彩更可當為胭脂或眼影,有不少達人亦分享了自己用兩色、或三色組合成不同的胭脂效果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EVENT [드로우틴트 300% 활용법💯] ⠀ 겉/뽀/속/촉 라이트 벨벳 텍스쳐의 #드로우틴트 만 있으면, 아이&치크&립까지 거의 풀메 가능!? ⠀ 최소한의 제품으로 퀵하게 메이크업 하고 싶은 사람?! 메이크업 컬러 조합이 너무 어려운 사람?! 그냥 드로우틴트가 너무 좋은 사람?! ⠀ 오늘부터 드로우틴트 하나만 들고 모여~✏ 드로우틴트 300% 활용법 소문내고 선물 받을 사람!? 🙋 ⠀ 댓글로 친구를 태그한 후, 드로우틴트 300% 활용법을 공유해주세요😍 추첨을 통해 총 3분께 드로우틴트를 선물로 드려요! ⠀ ✔️경품 : 드로우틴트 / 3명 ✔️기간 : 8월 22일 ~ 8월 26일 ✔️발표 : 8월 27일

A post shared by 잇츠스킨 (@itsskin_official_kr) on

貴為韓國平價的美妝品牌,顏色筆唇彩售價只是9900韓圜(大約為港元$65),多買幾支也不過分啦,去開韓國旅行的唇彩控不可錯過!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