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京迪士尼海洋夜間表演「Fantasmic!」忽然宣布會在下年畫上句號。「Fantasmic!」是迪士尼海洋中最令人期待的大型表演之一,煙火、水幕投影和火燄等元素,吸引不少粉絲捧場,即將結束的消息一出,好多日本網民都表示:不敢相信。
撰文:SC | 圖片來源: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Fantasmic!」即將下架

「Fantasmic!」是多個迪士尼園區都會舉辦的夜間娛樂表演,東京迪士尼海洋從2011年4月28日首演之後,一直都大受歡迎。
東京迪士尼
表演時,特殊效果交錯輝映,十分精彩。
魔法師學徒米奇會在地中海港灣登場,也是聲勢浩大的夜間娛樂表演的序幕!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夢幻表演總會帶領觀眾一起走進奇幻國度。
「Fantasmic!」敘述魔法師米奇大戰邪惡巨龍的故事,一眾經典人物米妮、布魯圖亦會一齊登場。演出中,巨大水幕、鐳射光束以及火燄、燈光等特殊效果將交錯輝映,伴隨米奇化無為有的創想力,編織出壯麗無比的迪士尼夢幻世界,帶領觀眾一起走進奇幻國度。
東京迪士尼
水幕中呈現迪士尼經典動畫橋段,配合音樂,使人印象難忘。
除了配合煙火、水舞和音樂之外,在水幕中更會重現不少迪士尼經典動畫橋段,比如灰姑娘、白雪公主等。
東京迪士尼
演出在地中海港灣舉行。
不同的明星角色更會乘坐著造型花船出現,令人十分驚喜,也是迪士尼表演中的亮點。 夜間表演雖然只有約 20 分鐘,不過多元化的製作,都使人印象難忘。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會帶來另一個更精彩的夜間表演吧!
只可惜,近日迪士尼海洋卻無預警地在官網上公告:「將於2020年3月25日結束」,好多日本網民都表示好不捨得,至於身在香港的朋友就要好好把握最後的觀賞機會。東京迪士尼總不會令人失望的,相信迪士尼將會帶來另一個更精彩、更豪華的夜間表演吧!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