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一直都是大人小朋友最喜愛的卡通人物之一,為了《櫻桃小丸子》卡通片30周年紀念,日本東京的「Tower Records Café」就和小丸子合作,將會在9月5 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café,一眾人物都會化身成美食和飲品,粉絲們不要錯過!
撰文:SC | 資料來源:Tower Records Café

東京小丸子café 9月開張

日本「Tower Records Café」不時都會與不同的卡通合作做限定café,之前在8月時就有鬆弛熊(Rilakkuma)主題咖啡店,而9月就會有「櫻桃小丸子 × Tower Records Café」活動,第1彈9月5日至17日,第2彈9月18日至29日。
期間限定的櫻桃小丸子café,粉絲們不要錯過!
主題咖啡店位於原宿,到時就會售賣各種小丸子角色的主食、飲料和甜品。
小丸子最愛吃漢堡扒,用「她」來製成的主食,味道應該不錯。
看得多《櫻桃小丸子》的朋友一定知道, 小丸子最愛吃漢堡扒,於是主題café亦以漢堡扒作為藍本,並將白飯與小丸子的形象結合在一起。
永澤同學意粉係主食中最吸引的菜式。
當然少不了《櫻桃小丸子》中各有獨特性格的一眾同學,當中就以永澤同學的造型最吸睛!永澤同學一向都是以洋蔥頭形象示人,今次café就把原個洋蔥加入意粉之中,簡單地就製成了這道永澤同學洋蔥湯意粉。
不想吃主食的話,小丸子主題café還有夏日飲品和刨冰,逛街之後,方便大家去休息下、影下相。
另一亮點是小丸子咖啡,卡通拉花有不同的人物款式。
要留意活動第1彈和第2彈的人物會有不同,到時會有小丸子、小丸子爺爺櫻友藏、野口同學、丸尾同學、花輪同學的管家。
除了餐飲之外,主題café和Tower Records網上商店都會售賣小丸子的聯乘周邊商品:電話殼、鑰匙扣和帆布袋等等。
T恤和連帽衛衣都是受歡迎的周邊商品。
至於印有今次造型的T恤和連帽衛衣,就只在聯乘café和Tower Records部分商店發售。 詳細資料:
櫻桃小丸子 × Tower Records Café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6-3-9 井門原宿大樓2/F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am-9:30pm(最後點餐時間8:30pm)
活動期間:
第1彈:2019年9月5日 – 17日
第2彈:2019年9月18日 – 29日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