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覺得貓頭鷹肥嘟嘟好得意,日本東京更加有用貓頭鷹做主題的餐廳,吸引不少捧場客。最近就有一個日本網民公開了貓頭鷹一直以來隱藏的秘密……日本網友把貓頭鷹的羽毛往上推,發現原來貓頭鷹一點都不肥,而且還有一對長腿!!!
撰文:SC | 圖片來源:satoouuu@Twitter、sds_north@Twitter、milleniumrings@Twitter

貓頭鷹毛下有「秘密長腿」

好多日本人都喜歡貓頭鷹,而好多貓頭鷹商品中,都會把牠們畫到肥嘟嘟,看來好得意。不過有養開貓頭鷹的網友就把貓頭鷹的羽毛往上推,貓頭鷹毛下有「秘密」,發現牠們原來有一對非常長的腳!
秘密曝光後,震驚大部分日本網友。
不少人一直以為貓頭鷹有短短的雙腳,原來只是一個幻象!貓頭鷹的毛毛底下其實有一雙修長的長腿,秘密曝光後,震驚大部分日本網友。
網友就表示難以接受貓頭鷹的「真面目」。
日本網民把自己的發現放在社交平台之中,左邊的是我們時常看到的貓頭鷹照片,右邊則是用手把羽毛向上推,明顯看出其實牠的腳非常地長,只是平常都被蓋住,只露出腳爪的部分。
哈利波特的貓頭鷹,令好多人都覺得牠們肥嘟嘟、好得意。
很多日本網民都紛紛留言指,一直被貓頭鷹肥嘟嘟的外表騙了!貓頭鷹的長腿更好比名模的樣子,十分修長,其反差萌更成功多了一班「新粉絲」。
貓頭鷹竟然有雙不科學的長腿。
大部分的日本網友就表示,不可能接受貓頭鷹的「真面目」,更崩潰地表示:「牠的樣子令人太大衝擊了。」
有人開始模擬貓頭鷹的身體構造圖。
有人更表示:「真的是活到現在,才知道貓頭鷹的真相。」
貓頭鷹真是有趣的動物。
有網友就覺得貓頭鷹好像被掀起裙子一樣,應該會害羞吧!亦有人開始模擬貓頭鷹的身體構造圖,只見圖中貓頭鷹身體和腿的比例大約為3:7,貌似一種外星來的詭異生物。
貓頭鷹飛行時,偶爾都會曝光身體下的「秘密長腿」。
另一班可能是有看過動物節目的網友就貼出不少野外的貓頭鷹照片,並指出,其實貓頭鷹會在飛行時,偶爾曝光身體下的「秘密長腿」,只是平時大家沒有留意到。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