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今年最多討論度的新景點一定是「首爾植物園」。由2018年年底嘗試營運,已經大獲好評,今年5月正式開幕後,更吸引到百萬人次前往,園方最近更宣布由即日起至8月10日期間,會開放首爾植物園的夜間參觀,夜間配合燈飾更美。
撰文:SC | 資料來源:首爾植物園

首爾植物園最新打卡好去處

首爾植物園成為了近期最吸引的景點,在玻璃建築內有韓國最大的溫室。園內更可以欣賞到超過8,000種植物,園區一開幕,已成為了首爾市內最療癒的美景,同時也迅速成為現在韓國新興的話題好去處。
首爾植物園開放夜間參觀
首爾植物園開放夜間參觀。
首爾植物園位於首爾江西區,佔地超過50萬平方呎,實際面積達70個足球場大,四大園區包括「開放林」、「主題園」、「湖水園」和「濕地園」,種植來自世界各地12個不同都市、不同品種的植物,絕對是綠化身心的好地方。
植物園會不時改變主題植物,保持新鮮感
植物園會不時改變主題植物,保持新鮮感。
植物園會不時改變主題植物,使人每次到場都有不同的新鮮感。比如盛夏時間,你就可以去看看向日葵花,影下照,或坐在旁邊欣賞。
植物園大獲好評,成為韓國最新打卡好地方
植物園大獲好評,成為韓國最新打卡好地方。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韓國最大溫室的魅力,園方最近就從8月7日至10日之間,開放夜間參觀,配合不同美麗的燈光,令這座植物園在夜間變得更美。
韓國話題玻璃溫室  首爾植物園夜間參觀更美
在溫室內,你可以沿著溫室步道,欣賞在燈光點綴下的植物,彷彿去了另一個世界。 不過,夜間參觀人數有限,每晚只限500人入場。色彩繽紛的LED燈,使夜晚的溫室營造出獨有的氛圍,成為首爾市內最美的夜間景點。
植物園外觀一樣有打卡位
植物園外觀一樣有打卡位。
美麗的燈光不只是在園內,其實園外也有浪漫的打卡位,讓人欣賞。
如果想要夜間參觀的朋友,你最好提前在官網預約。
如果想要夜間參觀的朋友,你最好提前在官網預約。

首爾植物園

地址:首爾市江西區麻谷東路 161 / 서울시 강서구 마곡동로 161
交通方式:首爾地鐵9號線「麻谷渡口」站(마곡나루역)3號或4號出口,步行3分鐘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