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äagen-Dazs永遠吸引,單是今年已經推出廿款新口味。來到夏天,就有兩款極吸引的限定口味!8月6日推出了全新的焙煎牛奶咖啡之外,還有7月底就推出的清新口味:法式柚子奶凍味道,你又喜歡哪一款?

撰文: SC | 資料來源:Häagen-Dazs JP

日本Häagen-Dazs夏日新雪糕

說到是日本Häagen-Dazs的夏日強勢新作,當然不會是簡單的咖啡雪糕。

日文以「濃縮咖啡牛奶~香味焙煎~」作為名字,原來有兩大層次,分別是濃縮咖啡雪糕,配上咖啡雪葩。

雪糕方面,用了深煎咖啡豆製成的濃縮咖啡,加入牛奶,帶出香滑的味道。而另一層的雪葩,則有「淺煎」和「中煎」兩種咖啡豆,把淺煎的咖啡精華,和中煎豆的苦澀混合而成。即是說一杯雪糕入面,每口都可以吃到三種焙煎度不同的咖啡味道。

喜歡咖啡的朋友,這杯限定味道的雪糕,你又怎可能錯過?每杯319円連稅,於昨天(8月6日)開售。

不喜歡咖啡的朋友,就可一試以清新口味做主打的法式柚子奶凍口味。這個口味,在7月23日起,已經在日本全國限定販售。在酷熱的天氣下,有緣在便利店見到,就記得試試這個新品。

 

本次推出的Häagen-Dazs新商品以法式甜品「Blanc Manger」為靈感,結合了清新的柚子味,以及濃郁的牛奶香,特別的是,它保留了柚子皮的微微酸澀感。

吃完整杯雪糕都不會覺得太膩,非常適合在夏天吃。每杯319円連稅。

另外,如果你是綠茶控的話,亦不要錯過超濃郁抹茶「翠~濃茶~」口味。這個味道的出現,主要是想慶祝Häagen-Dazs在日本銷售35年,故以升級版的口味、包裝設計,打造最高級的「濃茶」口味。

包裝更特別首次嘗試加入黑色系元素,讓雪糕的顏色更加突出,去日本旅行的朋友,記住試試。每杯319円連稅。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