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歡去日本旅行的朋友注意,日本旅行又有新玩法!國泰航空集團將於今年10 月 30 日起,推出全新航點新潟。以前去日本新潟要先去東京再搭車入去,有了直航就更方便冬天去滑雪啦!另外,航空公司亦會再度開辦德島航線,對喜歡滑雪和喜歡體驗文化的旅客來說,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撰文:SC |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新潟県の紅葉名所國泰航空

國泰港龍日本新航線

新潟航線對嚮往滑雪勝地的朋友來說,是個好消息。由 2019 年 10 月 30 日起,國泰港龍就會營運每周兩班(逢星期三及六)航班。了解到香港人喜歡爭分奪秒去旅行的喜好,航空公司都有早機去,夜機返的班機,方便大家的旅遊計劃。

新潟縣位於本州中部的西日本海側,以壯麗的雪景聞名,內陸山脈於冬季會被白雪 覆蓋,因此有「雪國」的美譽。鍾愛滑雪的旅客在新潟有琳琅滿目、各具特色的滑 雪場及高山選擇,其中湯澤町更是 12 家滑雪度假村的所在地。

除了連綿山脈,新潟的日本料理、米飯、清酒和豐富海產都一樣別具特色。新潟亦是水稻農業產地,而越光米更是著名的特產。

至於去年推出的德島季節性直航航班,因廣受大家的歡迎,今年亦會再度回歸。 德島的直航航班將於11 月 9 日開始,逢星期三及六重新投入服務。

位於四國地區的德島擁有美麗的海岸線和壯觀的山脈,廣受戶外活動愛好者歡迎。當地眾多佛寺和神道教寺廟亦是焦點所在,如果你特別喜歡體驗日本文化,又不想和大眾一樣去太熱門的城市,德島相信就可以令你有不一樣的體驗。

此外,當然不可錯過吃盡德島的的美食啦!拉麵、燒阿波尾雞都是去日本德島必吃的美食。

為了增加旅程的靈活性,你可在國泰網站預訂新航線的航班時,選擇在新潟或德島展開行程,從另一個日本城市回港,亦可由新潟或德島回港,彈性的旅程可以令你玩盡日本各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