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打卡有咩好去處?你還會café遊?原來台灣新開了幾間爆紅炸雞店。環境裝修風格有文青風、宮廷風等,每間都各有特色,今次特別精選了4間,大家不妨去朝聖一下!

原文:《新假期》@ Sakura |攝影:Ig@chongdaonatachen_0318cyr_ruru__y1eewinnie_su919h_a_n.7 

台灣打卡網紅炸雞店

1.台北 小清新韓風炸雞店

位於台北市捷運景美站的滿滿韓式炸雞店,環境裝修是純白小清新風格,店子主打炸雞、咖喱和燒酒,炸雞有原味和辣味,其中以自家製辣醬調製的炸雞最受歡迎,炸雞外脆內軟,很多肉汁,食落辣味夠濃,香口惹味,配上一杯燒酒,冇得頂!

滿滿 炸雞 咖喱 燒酒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185-2號
電話:+886 2 8935 123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am-11:00pm
facebook:滿滿 炸雞 咖喱 燒酒

2.台北 韓式宮廷風炸雞店

喜愛打卡的少女們,一定要去這間韓式炸雞店!店子主打浮誇宮廷風的裝修風格,店內天花掛上滿滿乾花,顏色鮮艷,場內更可租借韓服,打卡一流!店子提供一系列韓國地道菜式,如炸雞、部隊鍋、韓國泡麵等等,而炸雞方面,有原味、芝士、洋蔥口味等等,炸雞嫩滑,外皮酥脆,不錯!

歐吧噠韓餐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電話:+886 2 259637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nn-10:00pm
facebook:歐吧噠韓餐酒

3.台中 純白café美式炸雞店

開業不久的曲肯叔叔美式炸雞店,環境以純白色為主,最佳打卡位置就是店子外面的座位,有紫藍色的乾花襯托,很漂亮。店子提供多款美式小食,如炸雞、三文治、薯條等等,雞件大塊,口感豐富,咬落爆汁,很正!

曲肯叔叔美式炸雞(台中勤美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0號
電話:+886 4 2301 5031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00am-11:45pm(逢星期一休息)
facebook:曲肯叔叔美式炸雞(台中勤美公益店)

4.台南 簡約風韓式炸雞店

位於台南的FY韓雞寶,環境舒服,走簡約路線,另外最大賣點之一,就是有狗狗店主坐鎮,好可愛!而老闆更會親自到韓國偷師,學習兩地的炸雞有甚麼不同,再製作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炸雞。店內招牌炸雞就是青蔥口味和韓式紅醬辣味,滿滿青蔥配上微微芥末味,惹味十足,而韓式紅醬辣味,食落鹹中帶甜,味道濃郁。

FY韓雞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89號
電話:+886 6 221 66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5:00pm-10:00pm,星期六至日 12:00nn-10:00pm(逢星期二休息)
facebook:FY韓雞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