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美女,很多男士都會忍不住回望一眼,不過,如果你女友在身邊,就要小心!早前Twitter就熱播一條情侶在機上爭吵的片段,事關女方不滿男方偷望其他女乘客,女友更發嬲用電腦打男友頭部,片段更有超過六百萬人次觀看,果然吸引不少網絡「花生友」。

撰文:SC | 資料來源:Twitter@juliascorupco 

女友發嬲非同小可

去旅行都是想開開心心,不過有外國的情侶就在機上發生爭執,女友更發嬲打男友,最終被機艙服務員請下機。

從片段中可見,女乘客突然狂罵男友,原來她發現男友偷望其他女生。

男友當然想解釋,不過仍處於劣勢,被女方不停破口大罵。

前座的男子一臉無奈。不少人搭飛機時,都會對之後的旅程充滿期待,如果出發前遇到其他乘客鬧事,難免影響心情。

之後機艙服務員安撫女乘客情緒不成,情侶被請下飛機,女乘客在走廊上以平板電腦攻擊男友頭部,嚇倒機艙服務員。

在Twitter中已有超過六百萬人次觀看,成為外國網民的網絡熱話,吸引不少網絡「花生友」留言,部分男士覺得女方小題大作,亦有人覺得該對情侶沒有公德心,影響全機人的行程。所以說,男士們偷望靚女時都要小心點,下一個網絡熱話的主角有機會是「你」。

其實,影響其他機上旅客的行為,每天都有不少同類事件。除了在機上發生爭執之外,部分人士在機上亦會做出各種沒有公德心的劣行,比如是腳撐前面座位的椅背,或者腳放在前面座位的扶手等,都是滋擾其他旅客的行為。不想成為冇品之人,最好都是做個有公德心的旅客啦!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