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創意無限大家都知,他們近月對於珍珠奶茶簡直可以用瘋狂來形容!除了將珍珠奶茶做成珍奶蓋飯、珍珠麻婆豆腐、珍珠拉麵之外,他們對珍奶狂熱仍然不減,今次就介紹5大人氣珍珠奶茶新品!

撰文: SC | 資料來源:KALDI 阿財の屋台Tokyo Tapioca Land

01|珍珠奶茶酒

用珍珠奶茶做酒?沒錯它就是日本最新的珍珠奶茶新產品。由一間在日本專賣咖啡及外國食品的KALDI公司推出,這款珍珠奶茶酒酒精濃度只有5%,酒量差的朋友飲完一枝都不會面紅紅。

在利口酒中加入奶茶成分,再加入用蒟蒻製成的珍珠,不知質感是否如台灣珍珠一樣彈牙,不過飲落就幾過癮,可以邊飲邊吃。珍珠奶茶風酒售價為345日圓(連稅)。

02|珍珠奶茶包

珍珠奶茶麵包你又敢不敢挑戰?除了有珍奶沾麵之外,最近更有日本新宿嘅台灣料理店「阿財の屋台」見到個潮流而創作了這款珍珠麵包!

將一粒粒珍珠夾在麵包入面,不知吃起來感覺有幾特別,不過網民反應就好壞參半,去開日本旅行的朋友行完新宿可以一試。

03|珍珠奶茶朱古力

另一款人氣產品比較「正常」點,這是由日本7-11推出了限定版「珍珠奶茶巧克力」,一推出就日本人搶購一空!

這款朱古力一向都是7-11內的人氣產品,之前大多是綠茶、焙茶口味,今次加入珍奶元素,以奶茶味朱古力包住煙韌的珍珠,口感應該不錯。

04|鐵觀音珍奶雪條

日本人都會改變一下珍奶的原茶,學了台灣利用鐵觀音茶而做成的鐵觀音珍奶雪條,同樣大受日本妹子歡迎。

05|珍珠奶茶潤唇膏

你以為珍珠奶茶只可以食?你太看輕日本人的創意了,美妝界原來都有珠奶茶狂熱!曾經日本雜誌實測中排名最高的潤唇膏Melty Cream Lip,今年就限定推出珍珠奶茶味道及薄荷朱古力兩款限定味。

想飲珍珠奶茶但又怕肥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款珍珠奶茶潤唇膏了。

同場加映:

如果你8月13日至9月16日會去日本東京的話,不妨看看即將開設奶茶主題樂園 Tokyo Tapioca Land。選址位於JR原宿站前、今年初開幕的新商業設施jing。

主題樂園會以珍珠奶茶夢之王國為主題,除了有不少著名的台式茶飲店之外,相信還有更多新奇有趣的珍珠奶茶食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