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來一杯清新的特飲吧!日本Starbucks近日推出的夏日新品,其中「檸檬發酵乳酪星冰樂」和「香煎茶 X 青蘋果」其為矚目!「一黃」、「一綠」超清新、超搶眼,清涼解渴之餘,還十分適合「IG打卡」!

撰文:Be | 資料來源:Starbucks Coffee JapanStarbucks Coffee Japan Instagram

日本Starbucks特調:檸檬發酵乳酪星冰樂

「發酵乳酪」是甚麼?「發酵乳酪」是由日本Starbucks自行研發調配,經發酵而成,再配合芝士、檸檬、碎冰,製作出這杯清爽酸甜的星冰樂,最適合夏天享用。

這杯「鮮黃色間白色」的星冰樂賣相超搶眼,絕對是「IG打卡」恩物!齊集味覺、視覺享受!

日本Starbucks特調:日式香煎茶 X 青蘋果

茶底以日式香煎茶作基調,加入薄荷、山椒和紫蘇等配料,清爽怡人,煎茶之下,是啖啖青蘋果果肉,酸酸甜甜,實在是消暑妙品。

翠綠的煎茶,視覺效果清新,是「文青」們的「IG打卡」之選。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