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到暑假,相信有不少家庭都會打算去一趟家族旅行!台灣向來都是香港人家族旅行的熱門旅遊地點之一!近期台灣就有一間霍格華茲城堡主題的民宿開業,民宿內設有大量哈利波特打卡位,還有親子套房及兒童遊戲區。如果是喜愛哈利波特的fans 或是打算和家人到台灣旅行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撰文:MY|圖片來源:霍格華茲城堡民宿|圖片授權:[email protected]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位於宜蘭,剛於今年初開業,民宿的裝潢以哈利波特世界為主題,定位為親子民宿,提供多樣化的親子住宿及設施體驗!

哈利波特主題打卡位

民宿的裝潢以哈利波特世界為主題,民宿主人特地購買了魔法學院的校服、魔法斗篷和飛天掃把等服飾和配件,讓哈利波特迷能夠一嘗在魔法世界生活的滋味!

霍格華茲主題4人房

魔幻古堡4人房是民宿客房中,最接近霍格華茲主題風格的房間,如果想體驗魔法世界入夜後的氛圍,就要mark實這間主題套房了!

親子主題套房

民宿定位為一間親子民宿,當然不少得一系列的親子主題套房,包括「冰雪親子」、「Hello Kitty」、「歡樂城堡」及「樹屋親子」。親子套房房內分別設有雪屋、滑梯、鞦韆及攀石牆等設施,讓小朋友可以大玩特玩,盡情放電!

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108號(顯示地圖
電話:+886-986-964-579
網站:www.hogwarts-cast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