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HOLIDAY」第4站將於日本富士山展開!全球最大的KAWS 巨型公仔即將登陸日本富士山與fans見面,而KAWS 與AllRightsReserved 聯乘的周邊繼續成為焦點!今次「KAWS︰HOLIDAY」的周邊以富士山為主要元素,定必掀起搶購熱潮,fans要留意定入手的資訊喇!

撰文:MY|圖片來源:KAWS、AllRightsReserved

「KAWS︰HOLIDAY」日本站

「KAWS︰HOLIDAY」繼上一站來到香港之後,今次第4站將會去到日本富士山舉行,日期是7月18日至24日,為期7天!

全球最大 KAWS 巨型公仔

今次帶到日本富士山的Companion足足有40米高,是全球最大的KAWS 巨型公仔,可以預想到巨型公仔與富士山同框出現的畫面,定必十分壯觀!

日本站限定 露營活動

官方在日本站為fans帶來驚喜,將首次舉辦露營活動!露營活動選址靜岡縣富士宮市 Fumotoppara Camping Ground,fans可以和Companion一起,在營地上遠眺富士山的美景!有興趣參與的話,就要在6月28日早上10時至6月29日早上10時到官網抽籤!

必搶富士山主題周邊

KAWS 與AllRightsReserved 聯乘的周邊商品一向都是展覽的焦點,今次的設計作品相信都不會令fans失望!日本站的周邊商品以富士山為主要元素,包括限量的富士山公仔、巨型公仔迷你版、攬枕和T-shirt等等。

周邊商品 7月18日網店上架

灰色系列的周邊商品只於日本地區獨家售賣,而其他系列則將於7月18日起,於DING DONG網上商店開賣,fans記住mark 低日子喇!

「KAWS︰HOLIDAY」日本站

地點:Fumotoppara Camping Ground
地址:156, Fumoto, Fujinomiya Shi, Shizuoka Prefecture, 418-0109, Japan
日期:2019年7月18日至24日
網站:kawsholidayjp.dingdongtakuhaib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