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絕對是夏日的不敗之選,無論你上身是走復古素色風,還是較浮誇的Hip Hop style,下身配白波鞋都「實冇死」,如何配搭都總是順眼舒適。編輯今次為大家嚴選岀9大今夏必入手減價白波鞋,size掃晒就唔知幾時再補貨,要買就快喇!

撰文:Homan|圖片來源:END ClothingASOSInstagram

今夏必入9大減價白波鞋

1. Reebok Workout Lo Patent W
售價:$435(原價:$729)

最深入民心的Reebok鞋款,必定是Reebok Pump Fury,但其實除了經典的充氣鈕款式外,Reebok其他系列鞋款也各有特色。這款全白配色的Reebok Workout Lo Patent W,坦白而言,單單看鞋款而不看logo的話,不會太估到這是Reebok鞋,反而更有點像是adidas Stan Smith或NIKE Air Force 1。但編輯就是喜歡這種小小驚喜,享受「被你咁易估到我就唔係食神啦」的感覺,而且鞋款亦偏斯文,casual look著返工亦冇問題。

按此入手

2. VANS X WOOD WOOD FANS OG ERA LX
售價:$535(原價:$765)

Vans設計簡單,顏色眾多,無論配長褲短褲、長裙短裙都百搭易襯。這款未必適合著返工,但風格同樣斯文大方,鞋身的黑色VANS FANS字眼,令全白鞋身中,帶一點不平凡。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3. adidas BOSTON SUPER X R1
售價:$575(原價:$1,155)

編輯喜歡這對鞋的cloudy配色,似白非白,似灰非灰,喜歡素色系風格的你絕對啱著,而且現只售半價,有碼就入手喇喂!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4. Reebok Run R96
售價:$865(原價:$1,735)

Reebok另一跑鞋系列,最大賣點就是鞋底的分離式大底設計,前掌、中掌及後底分為3個部分,結構獨特時尚。不過,這款鞋的用色用上純白色,小心污糟呀!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5. FILA White Orbit Zeppa L Trainers
售價:$635(原價:$794)

潮流本來就是一個循環,FILA這個百年歐洲品牌,在香港其實一直不是太受歡迎,但近年的Dad Shoes熱潮卻令FILA起死回生,再加上不少韓星著用的影響下,令FILA熱潮慢慢滲入亞洲地區。而這款純白FILA再配上經典藍紅logo,簡簡單單已經潮味十足。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鮮艷配色白波鞋之選

6. ASICS GEL SAGA
售價:$435(原價:$865)

白波鞋又不一定是全白才最吸引,白色最引人入勝之處,就是非常容易配襯其他顏色,而夏天當然配上鮮艷顏色是王道吧!編輯則非常喜歡這款紫綠配色ASICS波鞋,簡約之餘夠搶眼,而且編輯一向是巴斯光年fans,在暑假《Toy Story 4》上映之時,這款巴斯光年配色必定是搶手貨。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7. NIKE Air Skylon II
售價:$475(原價:$765)

若然不喜歡上面的紫色配色,覺得太女性化的話,以下這款藍綠配色NIKE波鞋也是不錯的選擇,鮮艷之餘,又帶點銀河科幻感覺。坦白而言,這款鞋形的確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減價後唔使$500入手,夏天粗著亦無不可。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8. NIKE Air Max 97 ‘FRANCE’
售價:$919(原價:$1,405)

NIKE Air Max 97當然是NIKE經典鞋款之一,流線型設計令Air Max 97充滿未來感,鞋底亦配上NIKE最引以為傲的氣墊中底,紅藍白配色亦是夏天「sharp醒」之選。現價售$919,雖然價錢偏高,但其實都已經比原價平近$500,絕對買得過!

按此入手

按此入手

9. NIKE Air Max 97 ESSENTIAL W
售價:$865(原價:$1,405)

同樣是Air Max 97,配上更鮮艷的天藍色,更適合女生著用。而且這款折扣亦更多,接近6折入手!

按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