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亞洲海灘】期待已久的夏天又來了!去旅行的時候,陽光與海灘當然必不可少!可是,要去交通方便易達的人氣海灘,定會出現人山人海的「盛況」。不想被人流破壞美好假期?不妨看看由TripAdvisor剛剛公布,由網民推選出來的5大最佳亞洲海灘,所在位置未必如熱門海灘般易達,卻勝在景色優美夠隱世,當可為你帶來一個美好假期!

撰文:J|圖片來源:各地官網、新傳媒資料庫

網民熱選|5個最佳亞洲海灘

最佳亞洲海灘第5位|Bentota Beach,斯里蘭卡

海灘位於斯里蘭卡南部,位置與Bentota河並排,地理上有如個「在水中央」的海灘。網民表示,海灘不單水清沙幼,就連附近的居民、小店職員也超友善,當可讓你見證旅途上的最佳風景是「人」!

最佳亞洲海灘第4位|Agonda Beach,印度

位於印度南部果阿邦(Goa)的Agonda Beach,是5大最佳亞洲海灘較易前往的一個。網民皆表示海灘寧靜整潔,長達2公里的海灘卻見平靜舒適,在椰林樹影下小休一番,是為全印度最佳海灘。既已來此,不妨在吊床上欣賞超震撼的日落。

最佳亞洲海灘第3位|Nai Harn Beach,泰國布吉

Nai Harn Beach位於布吉島南部,雖然附近五星級度假村林立,但因位置距離市區較遠,仍有難得的自然氣息。海水清澈見底,而海灘位置靠近西邊,黃昏時,更可一睹醉人晚霞!

最佳亞洲海灘第2位|Kelingking Beach,印尼峇里

這個海灘相信你沒去過也一定看過,不時在Instagram上佔據著「呃like」的席位!海灘位於印尼峇里,卻非在「峇里島」上,是於峇里本島對出的外島「珀尼達島」(Nusa Penida)。海灘最著名是那條超窄超長的樓梯,從上而看景色最美,屬「打卡」最佳位置!因其位處難達,人流不多,甚有隱世海灘之妙!

最佳亞洲海灘第1位|Radhanagar Beach,印度

Radhanagar Beach位於印度的安達曼群島,得乘坐水上飛機或船隻才能到達,絕對是個遠離繁囂,甚至可說是遠離人煙的海灘。這不單被網民選為最佳亞洲海灘,更曾被著名的《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選為世上七大最佳海灘之一。有網民更指,這是去過最佳的海灘,海水之清澈與乾淨,更是前所未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