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有間以黑白漫畫為主調的café自前年開幕以來,就成為首爾的話題café!Café 在上年年尾搬遷到更大的舖位繼續經營,並改名為Café延南洞223-14!新舖位面積更大,打卡位更加多,更加設有屋頂花園!

撰文:Kassidy、MY|圖片來源:延南洞223-14、Ig@rikkolee

墮進黑白漫畫世界 Café 延南洞223-14

小時候的黑白漫畫,究竟多久沒有再翻睇?延南洞卻有一間讓你成為漫畫主角的 café。
Café 的店名就是地址,2017年7月開業至今一直受遊客、韓妹歡迎!

弘大黑白漫畫café 精心2D漫畫感設計

老闆娘為了令漫畫感更逼真,廚櫃的餐牌、壁畫等都是手繪,連餐具都畫上線條,令立體的咖啡杯化身2D杯,跌入漫畫與真實間的虛幻之中。

Café搬新舖位 特設屋頂花園

Café 的舊舖位只有不多於20個座位,室內只有8個位,先到先得。想坐室內的話,要開門當刻就去到。幸好café 在上年11月搬遷到更大的舖位繼續經營,並改名為Café延南洞223-14!

新舖位室內的位置增多,打卡位亦更加多,更加設有屋頂花園,令客人可以在屋頂嘆咖啡兼打卡!

Café 延南洞 223-14

地址:麻浦區延南洞223-14
電話:+82-010-5870-8633
營業時間:11:00am-9:00pm
交通:地鐵「 弘大入口 」站 3 號出口,步行約14分鐘
Instagram:ynd239.20_cafe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韓國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