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是旅遊熱點之一,不少迪士尼粉絲到東京更會計劃去朝聖。不過,近日就有日本網民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揭發遊客失儀態的行為!照片引起網上熱議,認為此舉實在有失禮儀。

撰文:Jess | 資料來源:Twitter@KmfVincent1024

本月24日,日本網民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發文指,有本地遊客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做出一些失禮儀的行為。照片中可見有不少遊客坐在噴水池旁邊浸腳。照片引起網上熱議,直斥噴水池並不是浸腳的地方,亦有網民留言指,最近失儀的遊客愈來愈多。亦有網民嘲笑指:「這裡幾時變成足湯?」

更有網民問:「那些人是否日本人?」網主更回覆指,他們是用日語對話。

 

遊客失儀態的行為引起網民熱烈反應,不少網民直指行為失禮,認為天氣再熱,都不應放腳於噴水池中浸浴。更有網民提出,擔心日後有可能會有同類型事件發生,要增設警告標語提醒遊客們。

東京迪士尼海洋正門
「這是一個坐的地方,所以不要企上去,請站在地上影相!」

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內
「這不是椅子,請不要企或坐於上方,本身設施很美麗,一同欣賞它的美及影相留念!(基本上,不要坐在膝蓋以上的配設上,會令顏料掉落。請注意,不要被工作人員警告!)」

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區內
「坐在TDR的廣場上,禁止進行團體照擺pose練習! 因為這可能會對你周圍的人造成傷害,並會導致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