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少港人喜歡到沖繩自駕遊,皆因沖繩人少車少,酒店亦又平又靚,度假的確一流!這次推介的沖繩酒店建在一個小小的私人島上,酒店內設施齊全,可以讓你在那裡享受一個寧靜的假期!而且酒店2018年暑假才開幕,設施新淨,還有近年大熱的Infinity Pool和沙灘,六間餐廳任君選擇,在酒店內玩足幾日絕對冇問題!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28/6至29/6期間之價格。

撰文:Koey | 圖片來源:Trivago

$587/位住私人島沖繩酒店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著名酒店集團凱悅(Hyatt)終於殺入沖繩,這家沖繩酒店是日本首間5星級大型度假村,它於2018年8月開業,興建於一個小小的私人島上,私隱度十足,可以讓你和最親好好享受一個寧靜的假期!私人島由一道橋連接著沖繩西海岸的恩納村,是日本著名的度假區,距離那霸機場也只需約1小時的車程,恩納村附近還有沖繩名勝萬座毛呢!

甫步入大堂,已經可以感受到酒店的氣派!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沖繩酒店infinity pool超吸睛!

身為近年建成的新酒店,絕對要有大熱的無邊際泳池!這家沖繩酒店的無邊際泳池絕不馬虎,不止與海天連接,旁邊還有純白太陽傘讓你看著美景chill一chill,打卡一流!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超多遊樂設施!豪嘆海景水療中心

除了無邊際泳池,酒店還為住客提供水療中心、健身房和教堂等設施,計劃旅行結婚的你,也可以考慮一下!酒店亦舉辦不少活動讓住客參與,好動的你可以參與潛水、單車、空手道等體驗,文靜一點的你,亦可以嘗試做瑜伽放鬆自己!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房間採用自然光 打卡必影海景陽台

酒店房間並沒有花巧的設計,以木元素為設計主調,令人感覺溫暖放鬆,加上陽台外的無敵大海景,讓住客融入大自然!

在陽台欣賞無敵海景,就最適合不過了!

除了酒店大樓擁有多達320間客房,亦有海景beach house可以選擇!Beach house內有設備齊全的廚房,特別適合一家大小入住!

6間特色餐廳 必試爐端燒

這家沖繩酒店內有多達6間餐廳,當中提供意大利菜、日式爐端燒、鐵板燒、壽司等和風料理。由於酒店近海,食材更是在四周海域新鮮捕獲!6間餐廳足夠你在假期裡天天轉口味啦!

酒店:Hyatt Regency Seragaki Island Okinawa

地址:1108 Serakaki Onnason, Onna, Okinawa, 904-0404, Japan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