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社交系類型」的朋友認為吃飯基本上就是愉快的交際時間,因此,邀三五好友一起到店裡開心吃飯才是最享受的,而且愈多人愈能炒熱氣氛! 不過,事實上更多人可能內心更傾向於「孤僻用餐類型」,因此網路上總是時常會出現:「一個人去看電影會不會很怪?」「一個人去吃到飽的店會不會一直被別人盯著看?」等孤獨用餐的提問。如果你也是喜歡一個人安靜用餐、喜歡享受不用迎合任何人的吃飯時光類型的人,那麼你一定要來認識日本連鎖家庭餐廳最近大力推廣的「完全一人包廂座」!

原文刊於《JUKSY》 | 編輯:B

網絡熱推 日本家庭餐廳推「一人包廂座位」

這一項最近在日本網路上討論度和推薦度都爆錶的「一人包廂座位」,正是來自於日本知名連鎖家庭餐廳ガスト正在東京大力拓展的特殊座位區。ガスト餐廳的「一人席」附有的優點實在太吸引人,包含:完全獨立一人座位,不會與其他客人對到眼、在店用餐時間不限、座位插頭可以免費無線充電、附有 Wi-Fi。

完全不用擔心單獨來用餐會被認為沒朋友,因為這個區域的所有人都是一個人來吃飯的,同時還可以在座位上隨心所欲、安靜地處理自己的事情。

網友激讚!長時間讀書、工作超方便

許多日本網友都大力推薦大家利用這家家庭餐廳的「完全一人包廂座」來長時間工作或唸書,只要一累了,就能夠用服務鈴呼喚工作人員來為你點餐,相當便利。

同時ガスト也像是薩利亞等所有家庭餐廳的料理價格一樣親民,甚至有些分店只要 399 日圓不含消費稅的價格,就能夠享用無限暢飲的飲料吧,在午後的特定時段也有啤酒一杯只要 200 日圓的超便宜限定特價項目。你是不是也希望台灣、香港店家能開始引進類似的「一人包廂座位」設施呢?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