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熱播的火紅韓劇《她的私生活》,最新一集可謂讓許多劇迷追得慾火焚身啊!而劇中朴敏英多次因亮麗的外形,煞得金材昱小鹿亂撞,兩人也從假戀愛急轉動真情,閃光爆棚的劇情讓粉絲看得好過癮!

原文刊於《JUSKY 街星》|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官方圖片|編輯:MY

朴敏英完美造型的秘密武器

朴敏英在出演《她的私生活》前,其實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就以亮麗的外形,讓自戀副會長朴敘俊動真情,尤其是她劇中的高馬尾造型,完美展現她性感的頸部線條,看來「盤起髮型」可是撩中兩劇男主角一大利器啊!

01|低丸子頭

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擔任策展人的角色,經常穿著一身正裝,而髮型搭配則以低丸子頭為主,隨興又不失有型。除此之外,更展現她的天鵝頸,相當性感呢!

低丸子頭綁法

首先將頭髮綁一個低馬尾,於纏繞最後一圈的時候,將髮尾對摺形成一個丸子形狀,再用手撕開營造蓬鬆感,接著將露在外的髮尾分兩半交叉,用夾子固定即可!

02|低馬尾

除了低丸子頭以外,朴敏英還曾以低馬尾造型亮相,服貼的側旁分劉海,搭配低馬尾,讓她的五官更精緻完美。除此之外,臉還顯得特別小呢!

低馬尾綁法

首先準備兩條橡筋,接著將頭髮收成一個低馬尾,並且於髮尾的地方用電棒營造鬈度,接著挑一撮髮絲纏繞於橡筋位置,再用夾子固定即可!

03|高馬尾

大家還記得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以高馬尾亮相嗎?穿著合身的 OL 套裝,踩著高跟鞋優雅自信地走著,馬尾左右擺動實在迷人啊!當時朴敘俊應該就是被這馬尾給煞到的吧?

高馬尾綁法

首先將頭髮綁出一條馬尾,再利用髮卷將劉海逆向捲起固定,接著拿出假馬尾固定於橡筋的位置,這樣不僅能增加馬尾的分量,頭形視覺看起來比例也會非常好。完成後,再將髮卷拆掉,就能完成金秘書的俏麗馬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FlxRqZJg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