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Men in Black:International)將於今年6月14日上映,相隔七年,一眾戲迷都對三部曲的延續是不是很興奮呢?第四集最引人矚目的當然是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雷神」Chris Hemsworth﹑「女武神」Tessa Thompson和《救参96小時》「最強老豆」Liam Neeson合作演出。最令人興奮的是Booking.com與Sony Pictures合作﹑獨家推出電影裡位於倫敦的MIB純白總部基地住宿體驗。

撰文:Chelsea | 圖片來源:Booking.com|原文:Booking.com

入住黑超特警組倫敦總部

MIB總部基地住宿可供 2 人入住,住客可以完全沉浸在黑超特警的電影世界之中。為了感受電影中的真實場景,入口以總部的原型重現,難以被路人發現。當旅客認出傳統宏偉的建築就是總部後,就會從毫不起眼的入口進入工業風格的空間。整個空間充滿未來感,更會受邀使用電影中特警使用的高科技設備,體驗與外星人互動的樂趣。

大門打開後,旅客將進入純白的鏡面客房,便會開始特工的訓練和住宿的介紹,並以特工身份接受各種意想不到的挑戰。不知道仔細聞一聞,會不會有「雷神」留下的味道呢?

提提你:黑超特警總部僅開放 2 晚住宿,想要把握此機會的特務記得行動要快!5 月 21 日香港時間下午6點將開放預訂 5 月 30 日的住宿、5 月 23 日下午6點開放預訂 5 月 31 日的住宿,每晚只要 £99 英鎊(約港幣$1000),想去就搶喇!
Booking.com 訂房連結
https://www.booking.com/hotel/gb/men-in-black-international-headquarters.zh-tw.html
 

下一頁:睇完Marvel《復仇者聯盟4》投身英雄世界|盤點各地必玩主題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