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台灣旅行,要在充滿夏日風情的墾丁感受度假的感覺,就當然要住一間有特色的墾丁民宿啦!在充滿了青春、活力和熱情的墾丁,有一間交通方便、超似地中海小鎮的民宿,而且還有提供非常吸引的「漂浮早餐」!二人入住,包含早餐每晚都只是*$313/位 ,性價比相當高!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Amy | 圖片來源:TrivagoInstagram國境之南 Design Hotel

激似地中海小鎮!$313/位 住純白風墾丁民宿

這間名為國境之南 Design Hotel的墾丁民宿位於屏東恒春鎮的鵝鑾鼻。民宿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往返熱鬧的墾丁大街,車程僅約10 分鐘,對喜歡逛夜市和吃台灣特色美食的你來說,交通非常方便!

這個墾丁民宿內全部都是只有兩至三層高、設計簡約的獨立別墅,襯上地上的磚路,和地中海小鎮非常相似!

純白的希臘風設計和裝潢,令整個墾丁民宿樸實得來又很有愜意的異國風情~

-按此查看更多-

這個墾丁民宿連室外的用餐區也是打卡位,巨型椅背的籐椅、木桌,和華麗的白色羽毛傘,和背後的希臘風建築非常相襯!

建築物旁邊還有好多顏色鮮豔的花草,最適合影小清新風格的呃like相~

-按此查看更多-

必影打卡熱點 吸睛露天泳池+戶外帳篷區

整個墾丁民宿最吸睛的亮點就是位於在二樓的露天泳池。泳池周圍沒有任何阻擋,望住藍天白雲靜靜地躺在池中,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頂級度假享受~

在這個充滿夏日風情的度假勝地,又怎能沒有一件好看的比堅尼呢!

騎住造型浮床影打卡相,甜美又有活力的少女感十足啊!

這裡的景觀十分開揚,黃昏時分來到還可以一邊感受溫暖的夕陽一邊影相呢~

-按此查看更多-

民宿的二樓還有另一個非常吸睛的帳篷區。這裡是整個墾丁民宿最好的觀海位置,同時也是公認的打卡位!

將沙發床面向的草地和大海景一起收進相框,超有夏日感啊!

影完超夢幻的露天泳池,千萬不要急著換衫,一定要過來這個帳篷區影多幾張夏日打卡相!

-按此查看更多-

為了打造度假的氣氛,民宿各個角落都做到一絲不苟,綠油油的草地、大樹加上躺椅,影出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炎炎夏日,躺在充滿熱帶風情的吊床上,絕對可以睡一天啊!

-按此查看更多-

訂房包豐富早餐 歎全台唯一「漂浮早餐」!

這間墾丁民宿除了設計上充滿異國風情外,竟然還有提供國外非常流行的「漂浮早餐」,而且相當便宜!在峇里島要歎漂浮早餐,連房價最少都要HK$600/位。但這間墾丁民宿提供的漂浮早餐竟然只要台幣300元(兩人份/約HK$75)!如果你未試過享用漂浮早餐的話,不妨來這裡體驗下啊~

不過,民宿的漂浮早餐每日只會做兩組,想一覺醒來就有得食住早餐打卡的話,記得要提早向民宿老闆預訂啦!

朝早睡醒就可以食到漂浮早餐,見到都覺得滿足啊!

-按此查看更多-

訂不到或者對漂浮早餐沒太大興趣的話,都可以試試在訂這間墾丁民宿時所包含的早餐,在網上都有好多好評。

房價包含的早餐一點也不馬虎,精緻的擺盤放在室外用餐區的長桌上,賣相相當不錯。早餐選擇都非常之多,可以一次過滿足視覺和味覺的享受!

-按此查看更多-

多款特色設計房型 飽覽大自然景觀

墾丁民宿國境之南的房間分佈在4座充滿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組合起來就像一個小鎮一樣。鐘情《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的民宿主人還將12間房以小說的人物命名。島本、太陽之西、獨生子等,每間的設計都各有特色,而且景觀不盡相同。

部份2樓的房間還有開揚的小露台,隨時都可以飽覽到草原或大海美景。

-按此查看更多-

墾丁國境之南 Design Hotel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