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粉絲有福了!日本LINE FRIENDS韓國有KAKAO FRIENDS,都是源自通訊軟件Emoji公仔,而KAKAO FRIENDS更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成功跳出手機屏幕,推出大量聯乘商品。最近韓國KAKAO FRIENDS在官方社交媒體上公布,會進一步利用這股高人氣,而KAKAO打造的「KAKAO FRIENDS VR主題樂園」在5月31於首爾南山塔開幕!

撰文:Jess|照片資料來源 :KAKAO FRIENDS官網

人氣KAKAO FRIENDS VR遊戲和粉絲互動

KAKAO IX的權代表接受訪問時表示,經營KAKAO FRIENDS卡通角色的一大願望清單是:打造以Ryan、Apeach等KAKAO角色為主題的KAKAO FRIENDS VR主題樂園。代表更表示因為KAKAO FRIENDS不只是韓國、在其他海外地區,都有著不亞於韓流明星的人氣,所以主題樂園將會是一個具有韓國指標性的景點。

主題樂園將會以一家製造Sunday Cheezzzball 最受歡迎零食芝士波的工廠,而工廠內的員工、督工,則全部都是Ryan!單看照片,已覺非常可愛。根據RYAN CHEEZZZBALL ADVENTURE​總共有三個VR設施,當中包括芝士波激流、森林探險過山車等,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在場館後方會有咖啡店,會有煮咖啡的機械手臂,更有許多KAKAO FRIENDS限定商品及各種主題餐點及飲料,你準備好去一轉首爾了嗎?

入場須知基本上跟一般VR體驗館是一樣,雖然營業時間是每天早上的十點到晚上的十點,但是提醒一下各位,如果太夜入場又玩到最後一秒的話,可能會沒有公車可以乘搭就要徒步下山,所以要注意時間喔!
之後來首爾自由行又多一個必去的主題樂園了!其實首爾周邊不少地方都有開設KAKAO FRIENDS周邊商品專賣店及咖啡店,Ryan迷可以趁這個時機,安排一趟超可愛的首爾自由行!

Ryan Cheezzzball Adventure詳情
電話:02-752-0531
營業:10:00 – 22:00
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2山山1-3(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05)
서울시 용산구 남산공원길 105 4층

下一頁:韓國打卡café 現實版「天國的階梯」|純白階梯通往天空超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