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關西》目前已播出數集,由周奕瑋(Jarvis)帶領觀眾遊走大阪京都等地。相比起好評如潮的《周遊東京1》《周遊東京2》,今回網民對《周遊關西》的反應不一,不單表示Jarvis介紹的餐廳太昂貴,有別於往作的「親民」路線,連其與工作人員、受訪者的「互動」過程亦覺得太「over」,尤其是當中的「男友視角」更令人毛管棟!雖說旅遊節目要搞搞新意思,但太「前衛」可能會有反效果!

撰文:關西旅行愛好者|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周遊東京1》、《周遊東京2》、《周遊關西》截圖、周奕瑋Instagram

周奕瑋被指太浮誇

無綫旅遊節目《周遊關西》於過去的星期一(13/5)首播,一眾旅行愛好者又可以看到日本通周奕瑋 (Jarvis) 帶大家到日本關西,食盡及玩盡最新最潮的事物。由第一輯節目《周遊東京1》至現今的《周遊關西》,每集都總會有Jarvis與男工作人員的互動,有時甚至會大玩「男友視角」,令不少網民直呼「好gay」。

《周遊東京1》開始玩「男友視角」

每次介紹新景點前,Jarivs都會跟工作人員的手互動作過場,令觀眾有一種第一人稱的視角,感覺就像Jarvis帶觀眾去玩一樣。

連酒店房場景都有,這一幕是Jarvis叫醒工作人員,甚至把被子拉開。

《周遊東京2》大玩愛情短劇

《周遊東京2》裡,Jarvis搞搞新意思,與工作人員大玩愛情短劇,實質又是介紹新景點的一個過場,不過有些網民就指「頂唔順」、「over咗」。

今集《周遊關西》於大阪京都拍攝時,Jarvis又沿用過往風格,直迫觀眾「頂唔順指數」!

有人專程為《周遊關西》在討論區發文,一眾網民都不時在帖文留言,除了討論Jarvis介紹的景點和美食外,就指Jarvis「好基」、頂唔順「男友視角」,甚至覺得Jarvis造作兼浮誇。

周奕瑋與女生一樣玩得埋

雖然Jarvis間唔中表現出「hehe味」,不過他亦常在節目中訪問女途人,邀請她們一起玩遊戲設施,昨晚一集更跪地向日本女生求婚!

與男工作人員經常作出像戀人和閨密般的互動,可能只是製作單位為了增添趣味而創作出來,最重要還是節目內容啊!

下一頁:【周遊關西】跟周奕瑋玩大阪、京都 | 食罕有黃金蟹、蠔 + 牛肉 | 第1-5集全攻略(不斷更新)

下一頁:【周遊東京回顧】節目從未曝光!周奕瑋私藏東京+北海道行程清單

《周遊關西》周奕瑋推介哪些關西行程?

周奕瑋(Jarvis)主持新一輯旅遊節目《周遊關西》是次周奕瑋跳出了東京,走到大阪、京都、和歌山、奈良、淡路島等地方,將開關後的關西現正流行的景點、美食餐廳介紹予大家,滿足大家於食玩買各方面的需要。即睇:第1至6集懶人包

《周遊關西》周奕瑋每集推介了哪些景點美食?

周奕瑋每集也介紹不同關西地方的景點,第一集第二集介紹了和歌山人氣、隱世景點,包括隱世天空之鏡、日本最強靈氣的玉置神社及野猿 人力過河吊車等;第三集則帶大家遊覽京都9大行程景點,包括新地標新風館及歎人氣原隻龍蝦天婦羅;第四集則帶大家返回大阪打卡,一探道頓堀人氣打卡位及淡路島幸福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