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里巴巴成立了專門用來掃蕩古怪貨品的「神盾局」後,騎呢淘寶神器就買少見少了!今次就等編輯為大家介紹碩果僅存的「淘寶神器」吧!功能和設計,絕對超乎你想像!而它們雖然騎呢,但其實大部分都幾有用;而且價錢便宜,最平$10有找,買來去party交換禮物又得,自用亦得!

撰文:卓卓有魚|圖片:淘寶

騎呢但實用?!7大淘寶神器

1.淘寶神器銷量之最:鼻子增高器

約 HK$32.79 起(按此查看

今時今日,審美觀已經不再單一,但相信還是有許多女生渴望擁有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如果你也想要一個高鼻子,不想再天天打重鼻影,又不想做隆鼻手術,這個鼻子增高淘寶神器幫到你!只要你的年齡還是介乎10至35歲之間,每天夾這個神器在鼻上2至3次,每次30分鐘,號稱3個月就見效!雖然這件神器完全不符合科學原理,但銷量卻意外地高,累積銷售額過萬,而且好評如潮。看來確實有點用,大家可以試試!

-按此查看-

2.雨中自拍冇難度:二合一防曬自拍雨傘

約 HK$80.66 (按此查看

能夠將自拍用的電話夾和防曬雨傘二合為一,除了《國產零零漆》的達文西,相信只有淘寶賣家才能想得出!減價後HK$80左右,價錢合理,趁最近陰晴不定,一於買把以備不時之需吧!說不定雨中自拍會成為潮流呢!

-按此查看-

3. 伏味超級濃:剪劉海神器

約 HK$9.13(按此查看

只要用神器夾實劉海,就能夠剪出可以顯得臉小有氣質的韓式劉海。覺得幫襯髮型師剪劉海太貴的朋友,記得買來試試啦!(編輯就不敢試喇……)

-按此查看-

4. 勁過動物傳心師:狗語翻譯機

約 HK$208.43(按此查看

你想知道毛孩為何日吠夜吠?你想和牠們來個真情對話嗎?那就要入手這個貌似柯南煲呔的物件喇!它是狗語翻譯機,聲稱其準確度高達80%,可以翻譯毛孩的日常用語。而它所使用的物料無臭無毒,狗狗可以用得放心。與其靠動物傳心師,不如試試這部狗語翻譯機好過啦!

-按此查看-

5. 狗主必買:執屎神器

約 HK$45.67 起(按此查看

雖然看起來像《IQ博士》中的發明,卡通味十足,不過這個執屎神器感覺真心好用——只要套上膠袋,就能一下子把狗狗的便便拾起,放狗必備!

-按此查看-

6. 得意又實用:粉撲專用洗衣機

約 HK$16.74(按此查看

個人覺得這個淘寶神器最有用!倒進少量洗衣液,把粉撲放進這部迷你洗衣機,就可以輕鬆洗好化妝用品喇!用來洗芭比公仔衣服亦可,才不到 HK$20,絕對值得買來試試。

洗化妝掃亦得!

-按此查看-

7. 竟然好評如潮:金字塔能量發射器

約 HK$11.71 起(按此查看

看起來完全不靠譜,但想不到竟然有人留言大讚有用!這個能量發射器號稱能改善睡眠質素,兼令心靈平靜下來…….編輯都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