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是最受韓國年輕人歡迎的地區之一,皆因鄰近充滿藝術氣息的弘益大學,有學生的地方,自然就集齊了所有食買玩元素。除了大街附近全都是平價韓裝之外,位於西橋洞一帶更聚集了多間設計小店、café等。近年,有多間韓國網拍品牌在弘大開設實體店,想買到質素有保證、不會撞款的韓衣的話,不妨到以下幾間編輯精選的店舖逛逛。

撰文:B、Catherine |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Instagram

2019弘大服飾 4大人氣品牌推介

01|rolarola——甜美又俏皮的美式休閒服

rolarola是韓國本土的著名品牌,主打「Girl Funism」的輕鬆俏皮風格,深受年輕女性歡迎!

商品大致分類成:日常便裝「land」、泳裝「pool」、運動服「gym」等等,每一款的設計都新穎獨特,甜美得來又帶點俏皮感。

rolarola的衣服受很多韓國女藝人喜愛,有不少韓國知名女idols都是常客,如少女時代、Red Velvet、Gfriend、智孝、IU等等。

rolarola不單止服飾設計精美,連店舖內部設計都很有心機,可供客人打卡,所以能夠一度成為網紅店舖!

rolarola 弘大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98-10, B1~1/F
營業時間:12:00nn-10:00pm
交通:地鐵2號線合井(Hapjeong)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關網站:www.rolarola.com

02 | SOMEDAYS——浪漫復古少女風

2019年春季最流行復古少女風,所有碎花、娃娃領、雪紡等洋裝再度流行起來。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保證你會在SOMEDAYS流連忘返!

碎花總是令人又愛又恨,因為一不小心選錯顏色及pattern,就會慘變大媽!

但SOMEDAYS售賣的款式就不會顯老,建議不習慣穿碎花的女生,可由淺色系開始入手,米白色、淺粉色就是較容易carry的顏色之一。

入門者可以先挑戰田園風的碎花圖案,因為顏色不會太鮮艷,而且小碎花亦較為低調。至於穿搭方面,配飾忌眼花撩亂,還是配搭純色單品最隱陣!

SOMEDAYS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34-12
營業時間:12:00nn-9:00pm
相關網站:www.somedays.com

03 | mixxmix——典型韓風街頭穿搭

mixxmix是主打韓國街頭混搭風的品牌,重複的單品可以透過簡單的配搭、色彩的重疊,去配襯出不同風格的造型。

如同其英文名mixxmix一樣,混合各種可能性的色彩和樣式,搭配出自己最適合的服裝和態度。

mixxmix是典型的韓風穿搭品牌,若大家想模仿韓妹的衣著,這裡絕對能滿足到你!

不但深受韓星歡迎,而且因為價錢親民、性價比高,深受女生喜愛,是大家都買得起的明星同款衣服。

mixxmix的衣服價錢合理,而且無論在材質、設計、手工各方面都不馬虎,大家經過弘大的話,不妨去一趟。

mixxmix 弘大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358-35, 2/F
營業時間 :3:00pm-10:00pm
相關網站:m.mixxmix.com

04 | 66girls——肉肉女孩都能穿

66girls不單止平,而且主打 size 66 女生的衣服(M碼女生)。去過韓國都知道韓國衫出名細件,胖一點都穿不下窄身衫,寬鬆款但身材不夠瘦小的話,又會著到好臃腫。

如果是著M碼的女生,就可以選購66girls的款式,著韓衣完全零難度!

66girls有由少女風到成熟女孩風的衣服都應有盡有,顏色及款式設計以簡約路線為主,輕熟女生亦可以在這裡挑到不錯的上班服,或者赴約都絕對不會失禮!

因為66girls的品牌宗旨是關注大碼女孩之需要,所以網站的models全部都165cm以上。

若嬌小女孩想購買,要小心留意尺碼,到實體店試過先好買!

66girls 弘大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상수동 353-9
營業時間 :1:00pm~9:00pm
相關網站:66girls.co.kr

下一頁:2019韓國春裝潮流趨勢 | 7大韓系穿搭必備單品+3大網店推介

下一頁:【韓國流行】細數 5 大韓國青春服飾品牌 | 瞬間變身韓系少女!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