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少女生都重返健身室,準備好summer body!還穿黑沉沉的運動套裝?現在的運動服已經有很多不同款式和設計,想每天轉款都冇問題!淘寶上買到的瑜伽衫、運動服都相當精美,而且性價比超高,很多都是HK$100以下,買多幾套都唔會肉痛啦!

撰文:Koey | 圖片來源:淘寶網

HK$100以下高質淘寶運動服推介

1.背部交叉運動背心 (約HK$69)

【按此購買】

做運動一樣可以穿得時尚又可愛!這款運動服的背面有交叉設計,穿上運動內衣後套上,可以散發一點小性感!除了粉紫色,還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選擇,每次運動都可以換裝喇!

背心前面看似普通,原來背面才是重點!

【按此購買】

2.粉色提臀運動褲 (約HK$88)

【按此購買】

女生當然希望擁有一個蜜桃臀,穿起牛仔褲就更加好看!在練成蜜桃臀之前,可以先出貓,穿上這條提臀運動褲,讓你的線條更加突出,高腰設計亦可以幫助護腰。

 

運動褲上的車線設計,可以讓你的臀部看起來更圓更翹!

 

【按此購買】

3.鏤空長袖運動服 (約HK$78)

【按此購買】

還未準備好以背心示人?這款長袖運動服就可以幫你把肉肉通通遮蓋,而手踭和背部的鏤空設計可以有透氣效果之餘,亦同時散發性感魅力!

衣服可以同時保護手掌部位,亦防止衫袖縮起!

【按此購買】

4.背部交叉運動長褲 (約HK$57)

【按此購買】

這條運動長褲彈力好,同時使用了速乾物料,不用再帶著沾滿汗水的濕褲子回家!它的背部同樣以交叉帶設計,可以跟先前推介的運動衣湊成一套呢!

高腰設計可以顯得腿部更長,腰部更幼!

【按此購買】

休閒風、小性感運動服推介

5.連帽運動衛衣 (約HK$99)

【按此購買】

有時去行山、跑步、跳舞,可能不想穿得太full gear!這款運動衛衣就適合喜歡休閒風格的你!它看起來是一件普通衛衣,但其實有運動套指設計,可以防止活動時運動服的衣袖縮起,而它的收腰設計亦可以更顯身材呢!

【按此購買】

6. 網紗運動長褲(約HK$79)

【按此購買】

現在不少運動長褲都會以網紗設計,加強設計感之餘,亦提升透氣度,運動時再不怕焗著汗水!運動褲的腰部設計用上防滑設計,可以緊貼腿部之餘,亦可以幫助收腹。

 

【按此購買】

7. 後背綁帶運動罩衫(約HK$80)

【按此購買】

不少女生都沒有勇氣單穿運動內衣上陣,這時就可以套上一件運動罩衫了!這款罩衫用上後背綁帶設計,可以盡顯後背腰部線條,亦令運動造型顯得更加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