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後 一 批 相 片 了。

照片都是在市內皇宮chowmahalla palace拍的。chowmahalla palace著名的就是這宮殿內的12盞浮誇水晶燈。以前這個大廳作法庭使用,皇帝就坐在右上那個位置作出審判裁決,皇親國戚會圍著龍椅站,平民就站在後方聽審,而女人呢就會坐在樓上雅座了。

這個皇宮很大,有幾所大殿,主要展出舊時皇室的衣服、用具、錢幣還有汽車,收費其實好便宜,不過最搞笑是相機也要買票,RS$50,大概是HKD$12.5吧,印度人真的很精明🌚🌝不過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我們幾個人只買了一張相機票,然後拍照的重任就全部交給我了😂。
其實這次印度遊還看到很多來不及拍的,比如無論狗或羊都在街頭吃垃圾,角有一米長的牛在馬路上邊拉邊走、十幾人勾住巴士外邊搭順風車…有機會的話很想用一個月從尼泊爾玩過來啊。
印度遊記播映完畢
(大吉利是下個月standby請不要抓我印度,除非是long stay🌞)



照片攝於Hyderabad, India.

重溫:(一)印度神奇交通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