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著名景點之一: 羅浮宮 ,金字塔的建築外形,內藏世界級的展品,每年吸引很多遊客去朝聖。但,你有想過有機會在羅浮宮住一晚,兼有「專業導遊」帶你獨遊博物館嘛?

撰文:飛|資料及圖片來源:Airbnb

巴黎羅浮宮 Airbnb住宿體驗

為了慶祝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建成30周年,只要在4月12日前參加這個「Airbnb X 夜宿羅浮宮」比賽活動,就有機會同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一家人、世界級歌手Beyoncé和Jay-Z一樣,有一名藝術歷史家帶領得獎者參觀博物館!仲可以於特別設計的「迷你金字塔」夜宿一晚,真心千載難逢的機會。

 

羅浮宮獨家體驗開放預訂

即使冇咁好彩有得住羅浮宮,5 月起至年底,都會有一系列羅浮宮獨家體驗開放預訂,並於Airbnb平台開放預訂。

「Airbnb X 夜宿羅浮宮」比賽活動

參加辦法:前往airbnb.com/louvre回答問題:「你為甚麼會是蒙娜麗莎的最佳賓客人選?」將選出一名得獎者
獎品:贏取巴黎3晚住宿( 2019年4月29日至5月2日)(4月30日入住羅浮宮)
參加日期:現在至4月12日11:59pm( 歐洲中部時間)為止(即香港時間 5:59pm)
參加條件:1/須年滿18歲; 2/必須擁有Airbnb帳號; 3/每人只可報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