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位中國屋主在社交群組分享了一組名為「中國留學生在日本退租後的公寓」的照片,只見單位內充滿垃圾和雜物,惡劣的環境猶如垃圾崗,令人難以想像該名租客是如何生活的!近日再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一名疑似是香港人的男性住客,將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後離去,提醒網友要小心!編輯曾經聯絡過網友Yuina Liao了解事件詳情,但在截稿前沒有回應。

撰文:B | 資料來源:爆廢公社、網友Yuina Liao照片

台灣屋主發斥責 疑似港男住客遺下一堆垃圾!

一位台灣網民在群組「爆廢公社」中聲稱幫屋主阿姨發文,表示好心收留一名疑似是來自香港的男住客,但房間卻被他弄得亂七八糟,簡直慘不忍睹!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房間布滿用過的紙巾、吃完的零食包裝袋、空的飲品樽等垃圾,顯然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打理,凌亂不堪,衛生習慣相當糟糕。

對於該名男住客的身分,網民形容他來自香港,身高160cm左右、身形瘦瘦的。屋主後來才知道他在本月23日找搬家公司,並打算搬去輔仁大學附近,因此特意在facebook發文提醒各位要小心!

網民指責:「香港人又醜到台灣!」

雖然該名住客的身分尚未被確認,但不管他來自哪裡,如此惡劣行為實在令人髮指!事件除了在台灣討論區引起熱論之外,消息亦被香港網民以「香港人又醜到台灣」為題轉貼至本地的群組,有人留言質疑是「新香港人」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