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又去泰國度假?不如平遊越南吃牛肉河、吃法國大餐、平食海鮮、飲滴漏咖啡、浸泥漿浴、買鹹蛋撈麵做手信吧!以下介紹這間超豪華越南芽莊resort,不單止有私人海灘、打卡infinity pool,酒店的spa也很有質素,更可以無限任做!最重要是去5日4夜,不計酒店機票,淨玩淨食可能HK$1,000有找,把餘下旅費花費在住宿上也不過分!以下這間芽莊resort,你絕對不能錯過呀!

撰文:Koey|圖片來源:Trivago

漂浮早餐+懸空浴缸 超正越南芽莊resort推介

Fusion Resort Cam Ranh (約每人HK$775/晚)

【查看詳情及訂房】

賣點1:無限次任做spa!

這間芽莊resort酒店以無限次任做spa作招徠,水療前,職員會細心了解你的需要,例如你想特別針對的身體部位、心情等,再協助選擇最適合你的療程,由面部護理到熱石按摩都一應俱全,絕對不會因為無限次任做而馬虎!除此之外,酒店每日也有瑜伽班讓住客免費參與,真正可以去過一個悠閒的度假之旅!編輯入住時的體驗也是超高評價!酒店員工友善,英文好好,溝通完全沒有問題!員工會貼心為你安排spa、用餐,甚至是往返的交通,十分貼心!有甚麼難題,只要打到reception就有專人為你輕鬆解決,亦可以安排高爾夫球車接送,絕對有帝王一般的享受呀!

 

【查看詳情及訂房】

賣點2:1,776呎靚房 !私人泳池+懸空浴缸狂打卡!

酒店房間新淨、空間大不在話下,每間獨立屋的私隱度亦十足,絕對是過二人世界的好地方!酒店房內更有越南特色草帽送贈,是拍打卡照的絕密武器!房間設計充滿東南亞風情,木元素貫穿整個房間,大床更可以望正海景,躺在床上看日出日落絕對冇難度!

 

私家泳池對正私人沙灘,仲有吊床玩,超爽!

這個懸空浴缸亦是酒店打卡位之一,可以望著外面的小庭園浸熱水浴,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查看詳情及訂房】

賣點3:私人沙灘任你攤!

私人沙灘上有一些大沙發床免費使用,在那兒聽聽歌、看看海,超chill!

除了陽光與海灘,你都可以參與酒店安排的瑜伽課,享受寧靜的一刻!

【查看詳情及訂房】

賣點4:早餐時間、地點任你安排!

酒店房價已經包括早餐,你可以選擇到酒店餐廳食超豐富的自助早餐,亦可以叫管家安排送餐服務,可以選擇在自己房、海灘、私人泳池裡面吃早餐,相當有自由度!


去度假,當然想睡到自然醒!酒店貼心安排彈性早餐時間,喜歡的話,晚上才吃早餐都一樣冇問題!

Fusion Resort Cam Ranh

地址:柑海東,芽莊,越南

【按此即睇更多酒店詳情和照片】